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药师>

玩家评测 46级药师对于《斩魂》的看法

2011-12-16 10:32作者:聚义酱油来源:《斩魂》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玩家评测 46级药师对于《斩魂》的看法。

  酱油之中级游戏评测

  话说从拿到码到现在有10来天了,现在药师46级,装被如下“武器45紫炮(强3,买这个武器花光了全部的钱,所以没钱强了),震光套(蓝),首饰按等级的蓝(全物)

  像以前说的和大家都反映的,我就不说了。

  今天才发现斩魂中的SP点不是像DNF一样涨经验时同时涨,而是每生一级给点,(45到46只给了55点SP),这点并不是说不好,不过给的太少了,级高了要学的技能也就多了,像我现在的级别,学一点要40+(如溜火,机关奴仆等)明显不够用,还有就是技能每生一级所需的SP点好像也是和级别在涨的,主要是没注意过。这样我认为不好,最好一个技能不管每一级,所需SP点都是一样的,方便大家统计加点的方法。

  在就是当你转职时SP都还给你,不过钱好像不还,如果公测时赚钱的方法还是这样,那钱也明显不够(到时RMB玩家就会雄起了,虽然开游戏就是要赚钱的,不过每个游戏,RMB战士的非RMB玩家的比例还是要均衡的,要不游戏是开不长久的,例子我就不举了,有名的,大家都知道。

上一篇:药师心得 《斩魂》药师玩家不完全攻略 下一篇:职业精华:删档封测九大职业连招-药师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