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药师>

药师心酸分享:苦苦坚持药师的玩家心声

2012-09-24 09:01作者:一朵祖国的花朵来源:斩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斩魂:一个苦苦坚持了药师的玩家心声

  一个苦苦坚持了药师的诉苦,我们真的快玩不下去了。玩药师的,都进来看看吧!

  我一直认为,一个人只要有一颗热爱格斗的精神,不管是什么职业,都能将其发挥的淋漓尽致!

  可是,事实证明,我错了,错的很离谱。

  作为一名药师,我感觉整个竞技场,除了对巨阙和魔道有优势,其他职业真的要付出比对方多几倍的努力,多几倍的运气,才能赢的了。

  药师拥有的高伤害的优势,几乎是很多职业都能拥有的,那药师还有特色可言么?

  由于有倒地回避,相信玩过药师的朋友都知道,接上火蜘蛛,并不是那么好连的,更不用说拥有双保护的职业。

  剑侠,人家的技能全部能起手抓人。

  对狂刀,玩的好的真心也很难打,别以为厉害的狂刀都是盖得,就在身边跳啊跳铁索很难抓的到。

  对巨阙,不解释,比我们更苦逼!

  对刺杀,双保护,高伤害,各种控制,无力吐槽!

  对女乐,鹤旋腿或者铁索飞轮打到都不敢上去,一个保护就是反抓。

  对影战,略微难打。

  对神法,满震空那种神法也不好打,其他的还好。

  对魔道,稍微有点优势,不过一般对上魔道都连不了多久。

  对御兽,现在点高了等级压根打不死,根本就不应该存在唤回能满血出来。

  对将神,又一个新的双保护职业,在圈内各种不敢连,生怕被一个反抓,抓到一次就是半血。雷鹰状态比药师还能远程。

  对仙法,大概也就持平,无优劣势!

上一篇:斩魂药师加点:药师刷图加点超详细指南 下一篇:斩魂药师PK:药师连招及PK各职业心得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