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药师>

风骚炮娘成长之路:药师加点及连招攻略

风骚炮娘成长之路:《斩魂》药师加点及连招攻略。

  各职业对抗心得;

  剑侠:开场须小心,如果开场不在同一直线,可以放锁链,也许会抓到突过来的剑侠。对付他们多用前闪和跳炮。剑侠被锁链拉住,最保险的方式直接接花剑,否则可能会被防御反击。多跑跑,注意走位, 对付剑侠鹤旋脚最好少粘上去,小心剑侠霸体上挑。虽然剑侠收招慢,但药师出招也不快,最好不要去抓剑侠的收招。

  狂刀:倒地回避一定要谨慎使用。狂刀打布甲伤害堪称恐怖。被压制时不要慌,小心狂刀拖刀状态的各种霸体和切地斩,狂刀压起身时位置在你正前方,果断抓取,犹豫又是连一套。火药蓄力击和震空对付猛冲有起效。锁链不要轻易用,最好在有把握时用。不然狂刀跳起来切地斩又是一套连。

  巨阙:开场压制,尽量别和巨阙站x轴,巨阙刚破不是开完笑的,小心巨阙那个吸人的技能,吸过去又是一段连,尽量y轴压制,最坑的就是丢球的那个技能,冰的直接冰冻,火的还来个浮空。锁链飞轮的话,要找好落点放,注意巨阙的逃跑技能。

  女乐:药师打女乐,真心不好打,镇魂弦破锁链飞轮,琴音盾破震空跟鹤旋脚,机关大喷火还要小心天星乱华,还是要多注意跑位,先引诱镇魂弦把,再好好连,不然小心被反连一套。

  刺杀;对战这个职业真心需要慢慢耗,小心毒雾和吹雪,要特别注意刺杀鹰的范围,不然悲剧了,刺杀的飞鹰保护注定药师很难一套连,不过刺杀对地压制没什么能力,贴上去找落点就行,只要注意毒跟鹰。

  药师;对药师的话,应该都是拼意识跟走位了,注意起手技能。

  影战:小心牙轮错位起手,一般牙轮不中会接升空,所以,牙轮错位还是跳起来放炮走,还有千万不要用锁链飞轮拼震空翔,锁链拉中后还是保险用舞风花剑,注意跳起来的天魔空刃起手。尽量拉开距离打,中程震空,远程景光。

  魔道;魔道最好是游击战,小心震空翔跟天魔空刃,跑起来的话,魔道抓我们很难,但是一旦被抓住就悲剧了,特别是阵的cd都在的时候。抓住魔道后要小心遁走技能,不然又是反连一套,搞不好都废了,注意魔道绿球跟蜘蛛的位置,魔道压制起来可不是开玩笑的。

  神法;在我看来一个极度猥琐的职业,体术流神法就当影战打,开场要压制,尽量不要给神法放那些骚扰的时间,神法那个遁过来的技能,或是机关大喷火,或是机关飞弹就行,保证他不敢过来,注意神法吸怪的技能。如果神法放的骚扰太多,还是果断猥琐把,远程技能轰死他。

  仙法;小狐狸可以用景光秒掉,不然很妨碍连招也容易被起手。不要靠仙法太近,近身小心冰法,还有注意不要被火法点中,机关大喷火小心仙子的雷法。

  御兽;麒麟出来直接景光蓄力轰回去,不然鸟啊,鱼啊,一起来还是很恶心的,特别是高手还会过来群殴你。如果单一个鸟出来的话,先跑位,等鸟飞远了再打,鱼的话被擦到就会减速,能躲开还是躲开把。

  将神;比较难缠,机动高,做好打持久的准备,將神的弱点就是范围太小了,注意不要在阵里连招,如果连招时將神用技能逃跑,对准阵中心的位置放景光,基本能打中。雷状态下的將神速度很快,多注意跑位。火状态的话,应该小心那个震地的了。雪状态,注意那个滚雪球跟用锤子的霸体技能。

上一篇:药师副本攻略:截粮木人神宵下视频详解 下一篇:药师改版:药师测试服技能对比之PVP篇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