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御兽>

斩魂御兽:42级纯刷图加点及装备分享

2012-09-16 17:42作者:zyl616081094来源:斩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42级御兽纯刷图加点及装备属性分享。此帖只针对御兽刷图方面进行讨论,排除PK因素,涉及包括加点、装备选择、属性加成、人物卡片。

  【翰林院出品】家有萝莉初养成,42级御兽纯刷图加点及装备属性分享。

  此帖只针对御兽刷图方面进行讨论,排除PK因素,涉及包括加点、装备选择、属性加成、人物卡片。

  加点分析

  仙子职业开放时间并不长,目前青龙区最高等级的御兽好像是47级,此帖定位在42级,所以之后的技能暂且不论。

  加点没有固定的完美模式,找到适合自己习惯的加点才能发挥很好的效益,欢迎理性讨论,喷子散退。

  好了,先直接上图吧。随级点的技能基本上后期是点满,但是不排除随版本变动的可能。

职业技能1
职业技能1
上一篇:【斩魂】御兽加点:御兽技能加点全解析 下一篇:斩魂御兽攻略:御兽刷图PK装备时装选择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