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官方公告>

重要公告:第一次删档测试结束日期公告

发表时间:2012-01-17 作者:山火 编辑:沉舟 来源:《斩魂》官网
重要公告:第一次删档测试结束日期公告。

  本次测试即将结束

  感谢大家两个月来的大力支持!

  斩魂本次测试将于2012年1月19日8点停服删档。

  刚刚出生的斩魂,经历了自己的第一次较大规模测试,在测试过程中经历了不少困难和磨练。

  如果说以前,困难与磨练都是开发组独自在承担,那么现在的斩魂是玩家与开发组共同的孩子。

  斩魂所遭遇的困难和磨练,也同样牵扯影响到进行斩魂期待斩魂的万千玩家们。

  每次出大的BUG、紧急维护和种种未能完善的设定,都给大家带来了困扰,但大家依然不离不弃支持斩魂。

  我相信这更多是因为期待,期待斩魂能够成为中国人自己经典的横版格斗过关游戏。

  我们明白!

  为此青龙将不懈努力,完成一个对得起大家期望的斩魂。

  临近春节,我祝贺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为了让大家在接近春节和关服的最后几天能够尽可能感受到斩魂的乐趣。青龙将在最近开放狂欢活动。

  开发组将身穿时装,手拿发光武器来与大家在竞技场对战,赢了开发组的玩家将在下一次测试中获得限时免费时装。

  为了让大家可以弥补等级与装备的差距,我们也同时开放升级打装备活动。

  让大家可以极速到60,穿上全身紫装,还可以得到海量金钱与玄铁来强化装备。

  希望大家能够尽兴!(具体另见岁末狂欢活动通知)

  斩魂下一次测试,将会更加完善.

  40-60级将拥有更多的任务、全新的怪物和升级玩法。

  帮派也将上线,帮派任务、帮派商店、帮战都会出现。

  主角技能也将迎来一次较大的改版,连招会更加丰富与华丽。

  时装、强化装备发光等各种让人拉风的东西都会有。

  更多丰富并拥有特技的装备将会上线。

  更多造型的武器。

  更为完善的图标。

  总之,不要错过斩魂下一轮的测试,在3月将通知测试的具体时间。

  另外,还请大家奔走相告:目前已经激活的帐号将可以免激活直接进入下一次测试。

  而一直没有能够得到激活码的朋友注意了,现已开放下一次测试的申请活动,下一次将可能发放十倍于本次测试的激活码,祝大家好运气!

相关新闻:
活动速递 挑战KFZ-18号擂台赛比赛规则
网易《斩魂》封测收官 玩法测试3月开启
悲剧啊!KFZ成员被神法玩家子不语完虐
活动视频 魔道玩家挑战开发组刺杀成员
挑战KFZ 开发组身穿侠客系列时装作战
上一篇:岁末狂欢 删档前挑战开发组疯狂得礼包 下一篇:活动速递 挑战KFZ-18号擂台赛比赛规则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