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官方公告>

参与《斩魂》COS活动 激活码100%获得

2012-06-18 14:39作者:斩魂官网论坛来源:斩魂官网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玩家参照目前九大职业进行创意的COSPLAY,不喜欢露脸的魂友可以用职业头像把脸遮住,每天按参与的玩家比例选择一定数量的精彩作品发放激活码。

  【COS玩家秀】展示你的风采,赢取三测激活码(几乎100%的获奖机会)

  前言:

  新一轮的COSPLAY活动又要开始了,这次广大玩家会以何种样貌出现在我们的屏幕前呢?

  楚楚可怜又或者临风玉树, 倾城倾国亦或是诡秘玄奇?让我们拭目以待!

  活动说明:

  ★ 注意:本次活动将使用ID照。什么是ID照?即:使用白纸或其他材料,写上您对应的论坛名称。拿在手上或贴在身上一同拍照。

  玩家参照目前九大职业进行创意的COSPLAY,不喜欢露脸的魂友可以用职业头像把脸遮住,每天按参与的玩家比例选择一定数量的精彩作品发放激活码。未获奖的作品会顺延至第二天的候选作品中,请勿重复发帖。

  除了已开放的九大职业,“沙发”也将提供一些可模仿的素材供大家使用

  每位玩家最多可发表五篇作品,严禁使用网络资源以及未经他人允许、侵犯肖像权的照片,否则取消活动资格。

  活动时间:

  6月15日至7月15日

  奖励发放说明:

  凡是参与活动的玩家,均可以获得50人气的奖励,另外,我们将根据玩家作品的质量发放一定的积分奖励,同时我们将根据参与活动的玩家的作品的质量,优秀作品的玩家作品进行激活码的奖励(只要作品好,激活码跑不了), 活动结束后统一发放。

  作品评分标准(包括但不限于):

  1.玩家COSPLAY照动作与素材一致。

  2.物件特征可以寻找相似形状的物品进行代替。

  3.服装可尽量选取同色系或者同风格的衣物进行代替。

  4.COSPLAY照无PS或少PS,真实无修改。

  玩家作品示范:

剑侠COS
剑侠COS
上一篇:官方公告:《斩魂》三测普遍疑问解答 下一篇:《斩魂》7月17日终极封测:更新内容说明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