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玩家杂谈>

撰稿出品:烟圈之《斩魂》二测改变直播

2012-04-25 15:35作者:烟圈来源:叶子猪撰稿人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撰稿出品:烟圈之《斩魂》二测改变直播。

  撰稿人出品:烟圈之斩魂二测直播贴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烟圈,今天25号13点,大家期待的斩魂第二次测试开始了。

  为了让没有码,或进不了游戏的玩家第一时间了解二测,草草写了一些,希望大家喜欢。

  13点整,服务器开启,大批玩家疯狂涌入,到现在为止,只开了一个区(广东电信,和上测一样)。不过服务器首开就很多,有十几个,这也看出KFZ组对此测火爆的预测还是很对的。

  我登录是排到第128名,要耗时31分钟,不过实际,只等了一分多就进去了,还是很效率的。

  角色选技界面依然没变。开场漫画也和一测一样,开场的战斗也相同(说实话,有点失望)。结束了简单的开场,进入游戏地图,还没变,依然有只猪尾随着你(1测时就怀疑这是宠物的原型)。好了,开场就说这么多,下边是一些新玩意。插一句,因为同一时间玩家登录太多了,所以现在游戏登录限制了。

【这是官方论坛出的公告,我也没仔细看呢。】
【这是官方论坛出的公告,我也没仔细看呢。】

  先来几张图,这分别是人物,卡片,时装的界面。

上一篇:有图有真相:《斩魂》也能带宝宝战斗? 下一篇:最新评测:新版竞技场不存在等级压制?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