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玩家杂谈>

给斩魂制作组的建议 给玩家一些回复

2012-10-11 09:25作者:maoer4156来源:斩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给斩魂制作组的建议 给玩家一些回复

  给制作组的一些建议 给玩家一些回复

  为什么玩家在急剧减少,为什么很多人在喷。就来听我十一解说吧。当然我的也未必全面,工作组看到也是酌情处理。有一些东西未必真的要改。但游戏东西势必也要稍作改动!我为了斩魂继续的发展下去!

  第一,首要问题优化游戏!一个经典的格斗游戏不管他画面有多么的垃圾,他的打击感,和一些让人看着咋舌的连击技巧。吸引着无数玩家的膜拜!20年前的幽游白书,10几年前的拳皇哪一个画面好了。人物就一个模糊!但是他却吸引着无数玩家玩过。 当然随着年代很多玩家也在追求画面的!!但是可以很明确的告诉开发组。格斗游戏众多玩家绝对不是冲着华丽的画面去的。你可以优化。高画质与低画质区别可以很大。但是不要影响流畅性和操作感!这是格斗游戏,不是RPG!

上一篇:斩魂每周更新前总结下个人小建议与理由 下一篇:斩魂杂谈:说说斩魂现存问题及几点建议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