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玩家杂谈>

玩家吐槽游戏索然无味 玩家最需是乐趣

2012-12-10 10:12作者:xdd7758来源:斩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玩家吐槽游戏索然无味 玩家最需是乐趣
斩魂
斩魂

  我们玩的是快感,兴奋点,而不是索然无味

  如标题所说,玩家玩的是兴奋点,兴奋点在哪里? 貌似没有,在PKC多少连胜,普通玩家没感觉, 战场抢狼王,更别提,普通玩家根本不去(去也抢不上)

  图出紫装? 也没有,出紫装还不如分解了省事,交易行紫装都爆了。

  拿你们游戏公司来说,挣钱是肯定的,没错的。 但是你们想让玩家一味往里面扔钱。连回收都没有就太脑残了吧。(土豪除外,对人家来说犹如纸一般,)

  起码要让人有回扣吧,能挣钱才能往里面更能花钱,你们斩魂貌似没有吧!这良性循环你们不会连这个都不懂吧。

  到现在呢,基本属于恶性循环了, 听见人一喷,提高爆率什么什么的,你们还有点主见没? 就让大喷小喷牵着鼻子走了?

  还有一个不好的就是,各种装备铸件,把人都刷吐血了。铸件,零件什么的各种绑。我感觉这个也很差劲。 你们装备主要靠打造,可以。我提个建议(取消铸件,零件绑定,让这些东西可以流通,减低铸件爆率。适当减少打造装备铸件的数量,让这些东西不要泛滥,)可以作为主流装备使用。

上一篇:看斩魂近期维护 玩家预测后续维护内容 下一篇:玩家吐槽斩魂KFZ 从狂刀改版能看出端倪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