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游戏资料>

【斩魂】游戏资料:装备特技详细介绍

2012-12-14 21:23作者:斩魂官网来源:斩魂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斩魂】游戏资料:装备特技详细介绍。

  为了丰富装备的玩法,在《斩魂》中,所有蓝色档次以上的装备都有可能附带专属的装备特技,装备特技的功能覆盖了玩家所有的玩法过程。

  例如:

装备特技

 

  针对战场的需要,50紫色战场套装穿齐后会激活装备特技。这种装备特技往往会在战场中起到力挽狂澜的作用。

装备特技

 

  针对玩法关卡,50紫色PVE套装穿齐后,将会激活装备特技,这种装备特技会极大的提高玩家的伤害输出能力,在玩法关卡中更加强力。

  装备特技覆盖了几乎所有的装备类型,所以装备特技的追求在任意玩法中都会碰到,玩家可以根据喜爱而追求。

[编辑:凌轩]
上一篇:【斩魂】游戏资料:装备特性详细介绍 下一篇:【斩魂】游戏资料:装备熔炼详细介绍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