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论坛热帖>

玩家建议:斩魂武状元夺魁改为日常任务

2012-10-15 09:58作者:镜婲氺月来源:斩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玩家建议:斩魂武状元夺魁改为日常任务
斩魂
斩魂
 

  建议把武状元变成每日任务,支持的顶下!

  武状元每周两次,我今天打了8个,就算运气好顶多也就能打到10个,每周20个,去掉之前平均也就能存300个左右吧?还差900个,要45周,近一年的时间才能弄到一个50紫的!

  想要黄色的,要努力三年以上。三年啊!亲~~孩子都会打酱油了!

  还是改成每日合理点,也不少,就算每日。紫的也要两个月左右,黄的至少也要一年以上,已经很变态了!要吗改成任务奖励为20个。

  总之这游戏任务都是要你玩命的干,干几个月一年的才能从任务哪拿到一件说不定是好是坏的装备,你们算是开创了网游史上最艰难的任务了!


  玩家niuren123:琉璃之韵给的太少?何时才能换到琉璃月?琉璃之月要3500个琉璃之韵,要做到何时才可以换到?让开发组自己去试试吧!

  玩家无奈玩仙子:以后活动肯定也会给琉璃之韵的,大家都先攒着吧,而且等礼包下架了说不定也能换天青月白什么的

  玩家摇杆一圈ABCD:建议做成地下城那种,每天给几个日常,难道差不多一年换一个橙色项链KFZ觉得亏本了?

  玩家tbwtbwy:这么改对平民玩家合适,土豪们就该造反了,QL会得罪土豪么~楼主可以洗洗睡了

[编辑:魂泣]
上一篇:斩魂BUG再现 木人房奖励项链又出问题 下一篇:玩家热议斩魂不合理之处:吐槽玩家流失原因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