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论坛热帖>

用生命在建议:斩魂狂刀玩家说技能修改

《斩魂》的平衡性一直被受诟病,这位狂刀玩家对其喜爱职业的修改建议可谓极有代表性,让我们来看看这位斩魂狂刀玩家给予官方的修改建议。

  狂刀的技能以及设定有许多不合理之处,下面我会提到不合理的地方以及修改的建议

  狂龙之血

  不合理1:变身效果持续时间不是无限。

  狂龙之血持续时间不是无限是不合理的,因为狂龙之血是个BUFF技能。持续释放是在拖累狂刀,难道阴阳诀也要持续释放?你明白狂刀连招时狂龙之血BUFF消失和放狂龙之血时被打断的痛苦么?

  不合理2:血魂设定。

  技能放出来就是最高的效果了怎么样呢?为什么还要有血魂设定?40级和50级的技能受20技能影响你不觉得可笑么?断月 枪圆舞 影吼 天剑诀 堕落之抢 3元融合 景光 幻7碟 暴雨莲花箭 这些技能要血魂么?狂刀为什么弱?就是因为血魂设定把狂刀控的死死的!没血魂的狂血爆发跟切地斩差不多,没血魂的断头台跟擒龙差不多。能不能不要再用血魂来坑狂刀了?

  血魂增加力量提高攻击力很牛吧?牛个P!攻击力高技能加成不高有什么用?我们狂刀不需要这些血魂的力量,我们只需要我们的技能加成高。

斩魂
狂刀

  我认为狂龙之血应该修改成这样:

  变身持续时间为无限且不能重复释放。

  变身后再次触发技能将会释放暴走攻击并解除狂暴状态,解除狂暴状态后狂龙之血将进入冷却时间,冷却时间6秒。

  变身后自身攻击力增加,每级狂龙之血提升%1攻击力。

  血魂不再增加力量和影响技能,只能用来释放狂袭和膝顶。

  每1秒获得1个血魂最多获得10个血魂。

  狂袭距离加长,冲锋距离为固定的,不会在撞到敌人后停止,并会把敌人撞倒地,消耗5个血魂。

  膝顶不变,血魂改成消耗1个。

上一篇:老玩家心声呐喊:斩魂你何时能硬起来?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