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论坛热帖>

用生命在建议:斩魂狂刀玩家说技能修改

《斩魂》的平衡性一直被受诟病,这位狂刀玩家对其喜爱职业的修改建议可谓极有代表性,让我们来看看这位斩魂狂刀玩家给予官方的修改建议。

  插地(防御)

  不合理:技能释放问题。

  为什么这个插地要按久1点?按1下就直接插到底了不行么?这个设定导致很多新人都不知道为什么插地都插不到地面……

  插地改成这样:

  按1下就直接插到底了。

  擒龙

  不合理1:擒龙有蓄力设定。

  擒龙有蓄力设定你们知道么?你们可以再原地长按和短按擒龙试1下,你们就发现了擒龙有蓄力功能。很多玩家擒龙抓不住是因为按擒龙按的太久了懂么?

  不合理2:擒龙抓取速度不够快。

  敢问擒龙有 3连杀 魔吸 舞风花剑 这些抓取技能快么?

  BUG:猛冲擒龙抓住后并不是无敌状态的,而是在攻击后才是。每次老子猛冲擒龙抓住后还是会被怪物破掉,抓取技能不是无敌的么?这个BUG是因为你们没弄猛冲擒龙抓住后是无敌的……我可以说脏话么?

斩魂
狂刀技能

  擒龙改成这样:

  能不能取消掉擒龙的蓄力设定?擒龙蓄力这个设定有用?敢不敢把猛冲擒龙抓住后还能被打断的BUG修复了?

  血雨腥风

  不合理:没攻击加成。

  敢不敢给我们的血雨腥风1点物理攻击加成呢?巨阙的火精通都有加成为什么我们的不可以呢?

斩魂
狂刀

  血雨腥风应该这么改:

  给点物理加成吧,哪怕%1也成啊……

上一篇:老玩家心声呐喊:斩魂你何时能硬起来?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