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网易大型格斗闯关网游 《斩魂》初介绍

网易大型格斗闯关网游 《斩魂》初介绍。

  大型闯关格斗网游《斩魂》游戏介绍

  《斩魂》为网易开发的首款3D大型闯关格斗网游。游戏以隋唐历史结合上古神话为背景;以写实风格的3D高分辨率画面、CG渲染式多样化场景、以及个性十足的全职业高模人设,构建了一个中国风与现代元素融汇、精美绚丽的幻想世界。

  《斩魂》以顶级街机格斗游戏为借鉴标准,依托国内首个自主研发的3D格斗游戏引擎、及多项专有技术,游戏拥有当前同类网游中领先的打击、操作体验。

  在传统闯关、格斗玩法之外,《斩魂》突破性构建了的MMORPG式多元玩法体系——让既喜欢横版格斗网游更耐玩、刺激、讲求操作的战斗模式;而同时又不舍大型MMORPG的大规模交互型玩法的玩家可以得到“一站式”的满足。

[编辑:沉舟]
上一篇:网易大型格斗闯关网游 《斩魂》体验 下一篇:实现百人帮战 访问《斩魂》开发负责人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