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实景截图 3D闯关格斗网游《斩魂》曝光

实景截图 3D闯关格斗网游《斩魂》曝光。

  大型闯关格斗网游《斩魂》曝光

  网易青龙工作室曝光了3D大型闯关格斗网游《斩魂》。而这款游戏正是网上传说中网易正在研发的横版游戏“古神志”。

  《斩魂》以隋唐乱世结合上古神魔传说为游戏背景,运用大量幻想元素,如墨家机关、上古法宝等。游戏目前有3个角色形象,风格上写实、华丽、融合中国风及现代幻想元素。《斩魂》正式对外测试时将有6个基础角色,18个转职职业,预计在今年年底展开测试。

画面截图一
画面截图一

  现场,记者用满级法师职业试玩了“废弃军营”副本和PK玩法。从整体试玩体验来说,《斩魂》画面精致,实际试玩的画面会比拍出来的好。游戏采用3D技术建模、渲染,整体的连招、打击连贯畅爽快。虽然试玩《斩魂》后很容易联想到腾讯《DNF》,但其连招设定、职业玩法和设计理念均有独到之处。

上一篇:实现百人帮战 访问《斩魂》开发负责人 下一篇:现场专访 《斩魂》开发组-青龙工作室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