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魅惑中国风 《斩魂》人型怪原画大曝光

发表时间:2012-03-27 作者:《斩魂》官网 编辑:沉舟 来源:《斩魂》官网
魅惑中国风 《斩魂》人型怪原画大曝光。

  魅惑中国风 《斩魂》人型怪原画曝光

  日前网易《斩魂》正在紧锣密鼓研发中,这款以隋唐历史为背景的大型3D闯关格斗网游,即将开启第二次小规模封闭性测试——“F·MMO玩法体验测试”。

  网易《斩魂》是一款完全由中国人自主开发的国产格斗网游,与其他横版游戏相比,《斩魂》严格继承了网易游戏品牌的两大特征——东方古典画风、细致精美画质。这不仅仅体现在角色造型和画面背景上,也体现在游戏的其他细节上,比如说,那些大大小小的怪和boss们——

  东方幻想古典画风

  作为一款隋唐背景的网游,《斩魂》怪物的设计具备浓郁的东方传统风格:乐伎、虎贲、弩手、道士;琵琶、桃木剑、太极护腰……但《斩魂》并不拘泥传统,还在怪物造型、服装、配饰乃至妆容、发型等细节之处对怪物进行了现代元素的融合与添加,使之在具备传统魅力的同时不失新意。

《斩魂》怪物——乐伎(原画)
《斩魂》怪物——乐伎(原画)
相关资讯:
横版进化 《斩魂》3D超大帮战场景视频
最新动态:关于公会无限发激活码的真相
神秘怪物:《斩魂》怪物之琵琶大猜想
叶子猪首发 天罡星出品-《斩魂》编年史
了解斩魂备战开测 破晓出品-斩魂微杂志
上一篇:同时容纳200人 《斩魂》曝光帮战地图 下一篇:横版进化 《斩魂》3D超大帮战场景视频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