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横版进化 《斩魂》3D超大帮战场景视频

发表时间:2012-03-30 作者:《斩魂》官网 编辑:沉舟 来源:《斩魂》官网
横版进化 《斩魂》3D超大帮战场景视频。

  横版进化 《斩魂》3D大纵深场景视频曝光

  网易正在研发中的”3D.大型闯关格斗网游”《斩魂》日前曝光了横版网游史上首个“帮战”场景原画,可视范围5倍大于常规横版场景。今日,《斩魂》再次以视频形式放出“百人城战玩法”的场景设计草图、以及“帮派地图”实景演示,直观展示将首次在横版游戏中出现的3D化大纵深、可容纳百人级对战的场景概貌。

  同时,官方也正式公布,原定3月底的“F.MMO玩法体验测试“将确定于4月中旬开启,具体开测日期,随后即将公布。

  视频:

  4月中开启“F.mmo”玩法测试,帮派玩法推出

  视频前半段展示的接近完成阶段的“帮派地图”,为《斩魂》中每个帮派的专属地图,以中式庭院风格设计,从结构上可见主厅、左右议事堂,以及形似马厩的设置。

  有别于一般的横版网游,《斩魂》的帮派玩法借鉴自“大型mmo游戏”,更加注重社区性、群体互动性,在保留横版网游轻粘度特型的前提下,添加了与帮派关联的一系列帮派建设,任务活动以及帮派对战等玩法。帮派地图将随帮派玩法一同在4月中开启的“F.MMO”玩法测试中推出。

《斩魂》“帮派场景”实景
斩魂》“帮派场景”实景
相关资讯:
重拳出击!网易联手警方破获外挂黑客案
分享:教你WIN7怎么设置降低网络延迟
最新动态:关于公会无限发激活码的真相
神秘怪物:《斩魂》怪物之琵琶大猜想
魅惑中国风 《斩魂》人型怪原画大曝光
上一篇:魅惑中国风 《斩魂》人型怪原画大曝光 下一篇:重拳出击!网易联手警方破获外挂黑客案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