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5天全服前5名!教你快速征服斩魂竞技场

2012-08-03 11:16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5天全服前5名!教你快速征服斩魂竞技场。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5天全服前5名!教你快速征服斩魂竞技场”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网易3D横版格斗网游《斩魂》自不删档终极封测开启以来玩家反馈热烈,游戏进一步优化了1080P大画面、3D打击操作体验、PVP系统、职业平衡性和大型网游互动玩法,获得了相当一部分玩家的支持和认可。近日,国内知名横版格斗玩家“独舞”发布了《斩魂》竞技场教学视频,并与广大玩家分享了自己仅用5天便晋升全服前5的PK经验和心得。

竞技场教学视频

  PVP全面优化 PK公平体验升级

斩魂
斩魂

  从教学视频中我们发现,《斩魂》PK竞技画面流畅不卡机,角色的每个动作都干净利落,从观众的角度来看,战斗过程清晰顺畅,一目了然。作为亲身体验者,独舞也认为《斩魂》的PVP系统相比以往的横版游戏,有诸多亮点。

斩魂
斩魂

  “首先,《斩魂》的PK几乎不受延迟影响,技能效果即时反馈,因此在连招上更原汁原味,也更近似于格斗游戏的操作感。其次,与DNF等传统横版网游不同的是,《斩魂》画面渲染速度稳定,流畅度不会随电脑配置改变,而格斗游戏更需要一个稳定的环境。另外,游戏上的漏洞更少,不存在利用BUG影响PK公平性的情况;而传统横版网游,特别是某知名横版格斗网游存在很多游戏漏洞,因此一部分玩家利用游戏漏洞非正常PK,甚至在大型比赛中也因裁判的疏于监管,造成不公平竞赛。最后,《斩魂》决斗场的天秤系统起到了属性平衡的作用,比起某知名横版格斗网游目前的决斗场更好。角色属性较为统一,不会因为一方有逆天的装备或者双方装备差距大而拉开很大的差距。”

  格斗游戏的精髓在于,时刻都会发生意想不到的事,攻守只是一瞬间的变化。《斩魂》的竞技场通过硬件升级和系统优化,全面刷新PK体验,让横版游戏回归原始的操作爽快感。

上一篇:《斩魂》街机版引爆CJ 网游街机双版本 下一篇:硬派3D横版格斗 《斩魂》终极封测评测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