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硬派3D横版格斗 《斩魂》终极封测评测

2012-08-09 09:35作者:斩魂官网来源:斩魂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由网易自主研发运营的3D横版闯关格斗新游《斩魂》,于2012年7月17日展开了限号不删档终极测试。

  硬派3D横版格斗 《斩魂》终极封测评测

  由网易自主研发运营的3D横版闯关格斗新游《斩魂》,于2012年7月17日展开了限号不删档终极测试。封测三周以来,不少玩家对《斩魂》的1080P画面、3D打击操作感、原创东方式职业技能、多类型互动玩法以及公平竞技场表现了相当的兴趣。游戏距离上市已然不远,我们也走进游戏,对其进行了比较全面的了解。

  【画面流畅音效震撼 3D中国风跃升感官体验】

  《斩魂》画面给人的第一印象是清晰,1080P的高分辨率一改以往2D小画面的粗糙局促。loading过渡界面伴随着卷轴式中国水墨写实画卷的展开,以诗文点出游戏的隋唐历史背景。进入游戏后,画面华丽典雅,细节处理非常精细,镜头拉近可以看到不同材质物体的纹理和质感都把握得比较到位。

  界面唯美的角色原画

  《斩魂》共开放了三个基础职业:舞姬,影子,刀客。三大职业风格各有侧重:舞姬冷艳性感,影子秀气俊朗,刀客粗犷豪迈。人物刻画细腻,线条柔美。选择角色时会给出每个职业的五角属性图,让玩家对该职业的特色和发展前途有初步的了解。基础职业人物设定偏向朴素简单,而到20级后就可以进阶转职,9个不同的职业外形刻画更精致,服饰装备也会越华美。

  《斩魂》的NPC设计多源自大家耳熟能详的隋唐历史人物,人物塑造形神兼备,富有特色。关卡小怪制作逼真细腻,随小怪等级升高,造型也更会加复杂。各种BOSS的形象或妖冶,或狰狞,或狡诈,神态各异,特色鲜明。BOSS招式绚丽,千变万化,反映出各自的人物个性。

  《斩魂》充分融入东方古典音乐元素,背景音乐配合不同的场景,给予玩家不同的视听冲击。婉转轻盈的小桥流水,荡气回肠的原野山河,以及扣人心弦的PK战场,整体影音效果达到了一个比较高的契合度,让人产生一种强烈的代入感。

上一篇:5天全服前5名!教你快速征服斩魂竞技场 下一篇:《斩魂》新角色 女悟空8月底即将亮相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