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古代神器现身斩魂 针弩飞刀东方格斗文化

2012-09-04 11:19作者:斩魂官网来源:斩魂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古代神器现身《斩魂》,针弩飞刀背后的东方格斗文化。

   网易3D大型闯关格斗新游《斩魂》近日公布,将于9月13日正式开启不删档开放内测。《斩魂》将以其纯正的东方元素,掀起东方格斗热潮。据悉,《斩魂》世界观来源于隋末唐初的历史与演义,游戏中的人物形象虽然被赋予了现代感和动漫色彩,但在浓浓的中国元素浸润下,东方格斗的标签已经渗透进游戏的方方面面,就连角色的武器道具,也都大有来头。

  【诸葛连弩:传自两千年前墨家机关术】

  墨家机关术,是两千多年前的融入古人最高智慧的工程学技术,多记载于墨家经典——《墨子》之中。墨家机关的“连弩车”,是一种威力强大的大型守城机械,经三国诸葛亮改进后能连发十支箭,威力巨大,因此也称为“诸葛连弩”。早已失传的诸葛连弩,在《斩魂》中得以重生。《斩魂》美术设计师在古人描述的基础上,加以想象和美化,即成为药师手中轻巧华丽却致命的武器。

  【手炮:巧夺天工的明代火器】

  早在1332年,中国的元朝就在部队中装备了最早的金属身管火炮:青铜火铳。而兵器工艺高度发达的明朝,更是在元朝火铳的基础上实现了技术的飞跃。其中,能手持发射,便于携带的手炮,便是在这一时期出现。明朝的手炮,有单兵连发式,多管火箭弹式、多管转膛式等,品类丰富,功能完备,技术之发达远超乎今人的想象。《斩魂》中药师的另一种武器——手炮,即时在明朝火器之上加以美化,成为兼具美观和威力的兵器。

上一篇:央视名嘴助阵 四国格斗大神巅峰对决 下一篇:斩魂第2部网游纪录片发布:解析东方格斗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