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斩魂第2部网游纪录片发布:解析东方格斗

2012-09-04 11:44作者:斩魂官网来源:斩魂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斩魂》第二部网游纪录片发布:解析东方格斗。

   9月4日,继《指尖上的格斗》之后,网易3D大型横版闯关格斗《斩魂》推出第二部横版网游纪录片——《东方格斗》,视频以格斗游戏里中国格斗人物、招式发展史为蓝本,详细讲诉以古语、典籍和古代小说为参考演变而出的东方格斗《斩魂》超凡魅力。

  【华夏神魔传说系东方元素】

  自盘古开天辟地,女娲补天,逐鹿大战的传说,中国特色的神话便一代代流传下来。《斩魂》以神话中的上古神、魔为原型,融合仙道等元素,创造了神法、魔道和影战三大职业,同时也在游戏的战斗中展示了中国神话色彩。

 

  神法是上古水神共工后代,擅长使用上古神器以及召唤异兽来辅助战斗。魔道擅长使用阵法以及结界之力,控制天地能量,使敌手遭受重创,控场能力极强。影战则拥有“魔影分身”,能与本体联手作战,仿若上古天魔,攻势强悍而迅捷。先天的优势,使得他们控制与连招的能力极强。战斗中的神术、仙器、魔阵、天魔身影等的出现,让人仿佛置身于上古神话。

 

  【独特的武侠文化系东方元素】

  江湖武林,独特的武侠格斗文化深植于国人内心,现今的我们最熟悉的就是金庸古龙的刀光剑影,屠龙刀,倚天剑,剑神西门吹雪,天外飞仙叶孤城等,浮现于我们脑海。

 

上一篇:古代神器现身斩魂 针弩飞刀东方格斗文化 下一篇:斩魂媒体PK赛昨举行 叶子猪战队获亚军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