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斩魂新手攻略:斩魂新手快速升级技巧

2012-09-13 02:10作者:天一哥哥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叶子猪撰稿人出品:斩魂新手必看攻略,斩魂9.13开放内测新手注意要点。

  13:30级后获得日常任务“火神幻境”(完成后获得3W金钱)及支线任务“挑战火神幻境”(分为普通、困难、优秀、完美四个阶段,普通难度完成获得5SP,最后完美阶段完成后获得20SP)。

  14:30-39级在关塞升级,因为与东营和扬州不同,这里无法刷完一个图就升级,所以可以把所有支线全部做完。

  15:40-52级在草原升级,此时升级就比较枯燥了,后面几乎已经没有任务,却还要在同一个副本继续刷。不过在40级后有一个循环任务“边关豪赌”,任务分8个阶段,完成任务的每一个阶段都可以获得大量经验,比主线任务经验还多。经验获得量与任务描述并不相符。任务可以在组队状态无限刷新,接取自己想要下的副本相对应的任务,此任务接取时同步共享给队友(若队友没有接取该类任务时)。该任务每天前8次三倍经验,之后恢复正常。

  16:40以后可以进入日常关卡生死之交((每天1张门票,1次消耗10PL,低于10PL无法进入),并获得生死之交任务,通关关卡后获得双倍经验一张:使用后获得30分钟双倍经验时间(杀怪有效,任务及通关无效)

  17:50级后获得日常任务“地狱挑战”(完成后获得地狱挑战副本的门票),门票可以用来下地狱挑战地下城(2点PL一个关卡,5个关卡,一共消耗10点PL),获得少量经验。同事获得循环任务“地狱挑战-通向大神之路”,完成后获得大量经验。(总经验比率太低,初期不建议做)。此关卡可以在PL>=2的时候进入。同时此关卡拥有地狱达人的任务,完成后获得sp奖励。

  18:35级后后获得日常任务“截粮令”(完成后获得截粮令门票),门票用来开启截粮副本。不消耗PL值,副本中可以获得铲子、精元石稀有物品。同时获得日常任务“劫粮令(完美)”(完成后获得复活币)。如果精力不足可以不做。

  19:27级以后灵魂画师那里会开放各种幻境副本(精英关卡),进入关卡需要一定等级和数量的幻境门票(1-39级副本掉落幻境之尘、40-52副本掉落幻境之粒、52以上副本掉落幻境碎片。)

  20:有实力的可以经常去战场获取幻境门票,也可以顺便做一下重复战场任务“击退狼族”,每天可以做10次,奖励绑定银两,战场介绍链接:http://bbs.yzz.cn/thread-4189427-1-1.html

  21:绑定银两可以用来强化、炼化、修理装备。但不可以用来进行玩家间的交易。

 

 
[编辑:凌轩]
上一篇:全球总决赛今14:30开战 央视名嘴主持 下一篇:斩魂全球总决赛:营销总监刘国男致辞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