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经典暴力搓招 斩魂还原街机爽快打击感

2012-09-09 08:54作者:斩魂官网来源:斩魂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经典暴力搓招,《斩魂》还原街机爽快打击感。

  9月13日,网易3D大型横版闯关格斗《斩魂》将正式开启不删档开放内测。《斩魂》研发过程中,通过真实受击反馈、更精准的攻击判定以及“顿-震-退”街机式反应流程,力求实现格斗网游超越经典街机的打击体验,真正的做到拳拳到肉,真实感受战斗快感,经典重现!

  【精确的判定 不同部位受击反馈各异】

 

  在街机游戏中,玩家追求的是真切现实、热血刺激的3D暴力打击感。依据人在现实格斗中受到攻击时呈现的各种反应,游戏引擎的“判定击中”范围和“受击反馈”效果决定格斗是否具有真实性。《斩魂》使用全3D建模,让横版游戏的角色、怪物显得更为真实,让”判定击中”的标准更贴合角色动作形态的3D立体区域,从而使得不同部位受到攻击就能呈现完全不同的效果,甚至当技能伤害大于对手所剩血量一定比例时,会出现击碎的特殊效果,让玩家享受到更加真切的街机式热血打击快感。

  【毫秒级响应 按键瞬间招式随心而发】

 

  玩家在横版格斗游戏中,拼的往往是出手时机、出手速度,而打击感受主要来源于手指按键和屏幕显示响应过程。这种在横版游戏里通过按键操控角色,构成玩家第一反应的快感要素被称为“按键响应”。街机时代的横版格斗,玩家无需考虑发招延迟,只要按键不失灵,招式便可随心所发。而作为横版格斗网游的《斩魂》,通过采用“服务器网“架构,以及本地与服务器接力运算的模式,成倍缩短数据运算传输时间,几乎是玩家在按下按键的瞬间,屏幕上被操作人物即可实现攻击动作,让玩家“随心而动,随手而发”,街机式暴力搓招快感,在此便可尽情体验。

上一篇:纯正国人格斗 斩魂四大职业东方感十足 下一篇:斩魂9.13不删档内测 联手京东千万奖励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