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斩魂玩家感言:斩魂自白书——酒后产物

2012-10-14 10:49作者:墨夜殿下来源:斩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斩魂玩家感言:斩魂自白书——酒后产物

  斩魂自白书——酒后产物

  大家好,我叫斩魂.

  大半夜抹黑起来忽然想整点东西。十月一基本就剩下一个尾巴了,最近我过的很不好受,但好在,我到底还是顶着压力熬过来了,其实吧,大家伙的意见我都能看到。真的,大家能因为我聚在一起真的挺不容易的,这就是缘分,但是年龄段曾不一样,有成年人有小学生,想的东西自然也不一样。

  你们在贴吧论坛吵架,我看的也挺纠结的,但是我知道支持我的朋友很多是奔着网易来的,所以两头都不能得罪,毕竟一头是自己人,一头是潜在客户,我只能公式化的回复,可是到了最后好多好朋友不欢而散,我发现我怎么样都不讨好,我招惹谁了?我容易么?

  另外有一点,是我公式化的原因之一,人心叵测,听风就是雨,说点什么都会被有心人将其夸张成

  另一个意思,还有就是什么是山寨?山寨是偷别人的东西,偷别人辛辛苦苦创造的东西这叫山寨、我偷谁东西?是贴图偷谁的了还是配音偷谁的了?

  还有就是不喜欢我也没事,但是也用不着唧唧歪歪一顿再忽悠走俩人吧?咱适当也为别人考虑一下,这五毛钱是这么好挣的么?一边在贴吧骂娘一边在论坛坑爹,有建议提交的渠道啊 你倒是提交啊!

  好多人我压根就没看见你的意见,你倒是一直问我意见如何 态度如何,泥马勒戈壁,草,别以为我脾气好就给我当兔子了,一回两回行,看到了我虚心接受,三回四回行,大不了我当没看见,可你麻痹整天念叨?是不是魔怔了?想给我洗脑怎么着?我说这些人是不是有病,我就是一游戏,游戏是什么知道不?你蹲厕所骂街我能听见么?论坛这么大的意见提交板块,你是白内障啊 还是你那碳钢写轮眼自动屏蔽了?你这样我还真没办法给你赔笑脸。

  这里要说一下我说的不是那些真正的资深高玩,我知道真正有本事的人很少四处显摆的

  低调才是王道,我说的那些打着高玩旗号四处卖傻的家伙当然了,这些话只说给那些不明真相的朋友,真正支持我的朋友,懂我的朋友,我完全用不着解释,

  他们也知道我怎么回事,也知道我挺苦逼,都说我圈钱黑钱,那钱又不进我口袋!草话说的有些重了,可能写着写着我自己都觉得我憋屈,人心隔肚皮,我想劝的是大家永远不要相信一己之言,生活中是如此,网络上更是如此,也许对方的一个笑话你就当真了,其实官方那点事谁不知道?

  这里面涉及了几个公司挺多人的恩怨纠葛,郭大爷说过 只有同行之间才是赤裸裸的仇恨,你别说 还真挺深刻。还有一些人,说起来真他吗『警告:注意文明用语!』,明明自己是个傻~~逼却还以为别人不知道,整天四处吹牛逼说自己怎样怎样,今天骂这个明天骂那个的,有意思么?老是在背地里面煽动别人搞我有意思么?我跟你们有仇么?

  我抱你孩子跳井了么?我把你母亲做活儿的缝纫机偷了么?为什么要这样?为什么我都不说话了还要这么害我?是不是看我真的挺好欺负的,打不还口骂不还手的是么?奉劝这些人,恳请你们离开或者安静,我只是一普普通通的小游戏,就连我自己都从来没把自己当盘儿菜,那帮开发组也挺不容易的,他们其实也就是一群宅男,也不是超人?你家超人见天儿吃方便面啊?

  都只是想过本本分分的日子,现在虽然过得很苦,但依旧不敢忘了每天睡觉之前要憧憬一下美好的未来,斩魂有人喜欢,这就是我们的全部,其实我认为人生活在这个世界上还是简单一些的好,用不着每天都想着怎么能把别人搞臭,如果想要突出自己的话,正面的努力永远要比通过在背地里贬低他人的效果要好的多,我自认为做的确实不够好,但是我每天都在努力,这就是我的全部。

  五毛们停手吧。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虽然我明白这就是人性,人和人的想法都不同 。我就是今天没事干,下雨天打孩子闲着也是闲着 写点东西解闷,还有就是写给那些傻~~逼们,是的,傻~~逼们,别以为我不说话就真把我当二了,我记得一句话: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刨她祖坟。

  当然,这句话确实有些装逼了,要知道我哪有那么高端的倒斗技术啊,如果有人犯我气我,我也无法对他们怎样,只会再次把我的事情我的真实一面讲给他听,虽然还会愤怒,但最终依旧理性,又有一句话说的好:遇人轻我,定是我没有可重之处。这句话与君共勉,是人都有个脾气,还希望大家能够见谅。

[编辑:魂泣]
上一篇:玩家自编同人小说:剑侠狂刀巨阙的相聚 下一篇:斩魂熔炼:浅析斩魂的强化装备熔炼规则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