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斩魂职业过分异性化 期待刺杀人如其名

2012-10-25 06:53作者:僵尸龙来源:斩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斩魂职业过分异性化 迫切盼望男女平等

  再说刀客,, “ 谁说女的不如男! ” 很多女士都会这么想,连斩魂里NPC文真公主也这么觉得~~~~你问我为什么??

  文真公主不是说过 “ 巾帼不让须眉”么??语文考试不及格者或初中未毕业者就不要问我这是什么意思了~~~~~~不懂上百度,,

  回正题,虽然一般舞刀弄剑的都是爷们,,但是并不代表娘们不能耍刀啊~~~~~~别跟我说女的拿大刀不合适,,那你跟我说说为什么女的拿大炮就合适(药师)??

  武侠小说里还不是有一堆的女士蒙着面拿着剑到处耍酷~~~~像天龙八部里的峨眉派,,尽是些女人,,而且个个耍剑都耍得厉害~~~~~所以,像剑侠这职业就比较容易异性化,,不过狂刀我想可以换成别的(拿刀的不常见)~~~~巨阙嘛~~~法术系刀客~~~~别跟我说女士连法术都耍不起~~~不然叫仙子们情何以堪??

  影子职业虽然也有想过可以异性化,,但是背景有点难搞,,毕竟是神魔界的~~~~~这个不好做评论(跟人间界的角色完全不一样),仙子这个.............你认为有人会玩一个刚出生不久的小笨蛋吗??仙子职业的并不是很同意异性化,,毕竟是完全的法术流,,异性化出来的角色技能可能面临招式一模一样的尴尬~~~~所以仙子职业的就不做评论了~~~~

  然后说说刺杀这职业,,大家应该都清楚,刺杀是个暗杀者,暗杀术这些应该是很精通的才是,,那为什么我看到的刺杀完全就是靠在武器上抹药打人的呢??

  虽然是有一招雾遁的技能~~~不过我完全看不出这职业在哪里体现出了作为暗杀者的艺术,你问我刺杀不是有一个背袭么?

  这个是未到20级之前就能学到的技能,,等转了刺杀,技能表里看到的那些有用的技能就是抹药的,,还有那个不算暗杀术而是召唤术的那些鹰了~~~~能比较体现出这个职业的技能我想就那个爆莲了~~~~暗器,暗杀者必备随身物品~~~~~~~

  所以我想说的是,重新再搞一个刺杀(或者直接改版),弄成一个近战的职业,当然重要的是要体现出这是个精通暗杀术的职业,所以技能方面就不要抹药了,以近身技能为基本,暗器还是可以留着的,

  当然,刺杀说的就是一个暗杀者,是有远程和近战两个分支的,,不过刺杀现在这幅样子,比盛大的《冒险岛OL》里的刺客还逊,,看看那个刺客的技能,主技能都是暗器,但是斩魂刺杀的主技能呢?抹药??所以,,还是再重做个刺杀吧~~~~抹药抹来抹去的,,抹完之后就是普通攻击连发~~~~~靠,,这叫啥设定??

  真心希望斩魂发展得更好~~~~~~

[编辑:魂泣]
上一篇:格斗高玩扎堆国人横版 邀战斩魂明星赛 下一篇:维护解读:叶子猪独家10月25日公告解读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