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斩魂装备排阶级 看看你属于哪一阶级?

2012-10-28 02:19作者:747887510来源:斩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斩魂装备排阶级 看看你属于哪一阶级?

 

  首先都以50级举例吧!

  难民:一身蓝色装备,蓝字也没有力量智力什么的,武器还是任务的,攻击不超过两千,这就是难民级别!

  贫民:一身零强,装备或许有几个有蓝色智力或者力量的,花光了身上的家产买了一把五十级蓝色武器,攻击勉强两千出头了,这个基本就是贫民级别了!

  平民:装备一律蓝色,但是普遍都有蓝色力量或者智力,然后掏空了全身家产买了把五十级的紫色武器,武器强化八左右!攻击2500-3000,这个算是平民了,普遍情况都能达到!

  小康:装备45-50职业套,首饰当面全部蓝色智力或者力量,五十级紫武在手,装备一律强化7-8,武器强化12或者13,攻击在3200-3500之间!

  伪豪(这里用55级比较):装备一律紫色,大部分都有蓝色智力或者力量,武器55紫武,强化13,一身装备强化总分120以上,勉强达到发光的条件,这就是伪豪层次,这个层次比较多!

  土豪:紫色套装,一身装备全部强化14左右,大姨妈玩家,攻击5500-6500之间!

  神豪:紫色套必须有,全身强化15以上必须有,琉璃月必须有,攻击7000以上必须有,每个大区这种人一般不会超过5个,神豪神豪

[编辑:魂泣]
上一篇:横版新玩法 【斩魂】百人帮战打得火热 下一篇:斩魂玩家的心声与建议 青龙你在意了么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