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任务攻略>

斩魂攻略分享:神法黑塔突围下详细攻略

2012-10-28 02:07作者:紫月吟霜来源:百度贴吧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斩魂攻略分享:神法黑塔突围下详细攻略

  黑塔突围(下)详细攻略 神法技巧篇分享


神法

  图一:一个浊气或一个星辰闪,然后前冲,接着就可以安全放元气或召唤了。

  图二:进图前加好状态,雷刃.进图辰珠冰解雷刃去打下路大撒满.放读条技能前先魔吸一下BOSS.第一次招鸟在陨石出来以后,陨石边上招.这样鸟出来直接秒掉一个.然后清元,浊元加能量爆发能打掉一个,星辰闪一个.陨石会偶尔出现3个.然后就是多Y轴走动,抓机会魔吸BOSS放技能.为啥要4200以上攻击?因为4200左右的攻击刚好一个元气+清气+元气爆能秒个石头.

  图三:还是进场前加好3状态,进去后线娘还没出来,抓紧招鸟和犀牛,输出一波公主,然后就跑屏幕另外一侧吧.鸟和犀牛会做好的.

上一篇:斩魂幻境攻略:雾林遗愿(下)通关攻略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