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自主研发才是竞争力 网易Q3财报力挺斩魂

2012-11-16 10:18作者:斩魂官网来源:斩魂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自主研发才是竞争力,网易Q3财报丁磊力挺《斩魂》。

   网易截止9月30日三季度财报昨日公布。财报显示,网易第三季度营收为20亿人民币(约合3.25亿美元),其中在线游戏总收入为17亿元人民币,同比、环比增长强劲,自主研发游戏对收入的贡献持续增加。这除了得益于网易老牌经典游戏的用户基本盘,也在于《斩魂》等新游戏定位精准,获得了非常好的市场反馈。

  品定位精准 《斩魂》表现超预期 

  据网易CEO丁磊表示,网易三季度的网络游戏相比去年同期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除了得益于网易现有经典游戏的营收增长,与新产品的良好表现也密切相关。

  提到《斩魂》时他指出,这款游戏定位非常精准,中国存在许多喜欢这种快节奏动作游戏的玩家。游戏推出后,用户反响不错。这也更加让其坚信,自主研发、满足用户需求才是竞争力。本季度《斩魂》表现抢眼,开测以来推广也一直比较成功。今年9月,全球电竞格斗冠军邀请赛暨网易《斩魂》上市发布会于北京中国电子竞技中心举行,吸引广大横版玩家和格斗游戏爱好者的关注。9月13日游戏正式开测后,蜂拥而至的海量横版玩家将23组8核刀片服务器瞬间挤满。开测两月以来注册玩家数上升较快,营收呈现强劲增长。

 

  作为网易产品战略布局中试水横版类网游的作品,《斩魂》的首次发力交出了满意的成绩单。这也让网易对其他即将推出的新品如 实时对战游戏《英雄三国》和次世代动作游戏《龙剑》更有信心。

 

  优化改善塑造高品质 国人格斗后续发力

  《斩魂》的立项初衷源于网易游戏开发者对于中国格斗游戏梦的一次追逐。事实证明,《斩魂》融合了中国特色的游戏性,以及格斗体验得到了大部分中国玩家的认可。 作为一款新生游戏,要长久获得玩家垂青,持续性的优化和创新不能停止。为此,开发组也制定了系统的更新优化计划。

  产品开发负责人表示,更加流畅而稳定的游戏,更便捷贴心的界面体验优化,更有趣味性和挑战性的关卡玩法创新,将是未来的工作重点。

  得益于自主研发的优势,《斩魂》能随时因应用户的需求作出最快的调整,同时也会不断推出创新的玩法系统。而当下已在开发并即将推出的新系统新玩法,包括称号系统,全新的阵营对战,以及各系列的新装备,都将大大提升游戏的可玩性和耐玩性。《斩魂》的创新突破,将给玩家带来更爽快刺激的格斗体验,更会全面地升级横版网游的品质标准。

[编辑:凌轩]
上一篇:更新解读:斩魂11.15维护叶子猪独家解读 下一篇:时装搭配:平民御兽的免费时装搭配心得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