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斩魂人气不高探讨:战场大将系统篇讨论

2012-11-21 10:12作者:superxks来源:斩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斩魂】人气不高问题探讨:战场大将系统篇可行性讨论。

斩魂战场
斩魂战场

  1、2个小时刷一次大将,一共4个战场就是4个.一个大将的价值=130环境碎片,一天6次就是24个,根据副本boss掉落1到2个,英杰几十个,小狼兵4个,马兵20个的比率,明显大将是幻境门票的主要来源。

  2、这个游戏所谓的价值(打宝)几乎就在幻境副本,普通副本能得什么?只是经验而已。

  3、逆(中间日文)蝶在战场1大展神威连败数位英雄,又将狼族大将斩于马下...,再过5分钟后:逆(中间日文)蝶在战场2大展神威连败数位英雄,又将狼族大将斩于马下......如果大家不信,可以亲自在任何

  一个刷大将的时间,去华南狮王争霸看看,如果有一次没有看到这个名字,就当我说的都是废话。

  4、一个人一次可以占1-2个,相当于所有大将系统财富的1/3到1/2。其它大将资源也是掌握在pk能力10名内的人手中。本人pk排名在20名左右,算中上,但是,但是我一次大将没有得到过(从来都赢不了3次,

  必然会被前10名的打出来,当然不排除战场职业平衡真的太差,某些职业在pkc可以打,但是在战场,确实没打,因为只平衡了pvp系统,而战场是另一系统,完全不一样)。

  结论:一个游戏的经济价值系统,只掌握在前几个人手中。也就是说此系统只为前几个人服务,pk能力10名以后的玩家是没有可能的;这样的结果很明显是在压缩绝大多数玩家的生存空间,难道一个游戏只有几个玩家就够?这个系统很明显是造成鬼区的一大杀手。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大将一次可以多刷几个,而且只打赢一个人就可以打大将而不是3个,加上同一个人对大将的限制,比如一次只能得一个最多两个。或者一个人一天只能完成一次酬功任务。不然一个系统只为几个人服务,大将玩法与数量占绝大多数的玩家无任何关系,这不得不说是一个败笔!

[编辑:凌轩]
上一篇:斩魂技巧分享:关于帮战你必须知道的事 下一篇:斩魂职业排名:各大区第2次竞技排行统计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