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斩魂技巧分享:关于帮战你必须知道的事

2012-11-20 08:53作者:747887510来源:百度贴吧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斩魂技巧分享:关于帮战你必须知道的事

  首先帮战,先介绍下大概的情况。

  帮战时间:

  每周5、6、7.晚上8点到9点,一天打两场,第一场8点开始,第二场8点37分开始。

  帮战需注意的事项:

  1、时间方面:8点开始进场,8点3分禁止进场,除非进场牌,所以大伙参加帮战务必要在7点55分之前就要到达义军主营,别拖拖拉拉,那样对你不好,对你的队友也不好。拖拖拉拉可能会导致进主营时间延迟,然后导致迟到,最主要的还是会影响自己的队友,队友进场了,你没进,你叫对方是继续等你还是组别人?等你万一没等到呢?那不是要被别人群殴了,导致4打3甚至4打2的结果,所以,帮战要提前到场

  2、组队问题:进入演武场之后,首先做的事情就是组队,找到自己的队友,基本上都会分配好队伍的,如果没有分配好,那么别急,进去了之后喊几下,比如没满的组我之类的,反正进去之后有3分钟组队时间,应该是足够了,切记别落单,落单了就可能被群殴然后直接T出演武场

  这两点是基本的注意常识,也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所以一定要把握好。

  帮战小技巧:

  1、帮战点到对方之后就会进入4V4组队模式的对打,伤害方面是和战场一样,这里要注意的是,开打之后的5秒左右,场地会出现3个BUFF精灵,至于这三个BUFF精灵的附加属性情况,最上面的是加HP,直接加一半的HP;中间的的精灵是加速,至于加到多少不清楚,反正会加速,而且加的很变态(据说这个精灵还能加伤害,不过据本人实验,中间的精灵不加伤害,只加速度);最下面的精灵是霸体精灵,至于作用就不多说了,直接进入霸体状态。

  2、在点到对方或者被对方抓到之后,在开打之前会有一定的读取时间,这个时间段我们是可以看到对方的四个人的职业情况的,那么我们就可以在这些时间之内和自己的队友交流呆会开始了怎么打,比如对方是双药师队伍,那么我们就可以放弃下面的霸体精灵(因为双药师封下路很犀利,除非对方不想要霸体精灵)直接走中路或者走上路,具体交流方式我们可以在义军聊天频道或者组队聊天频道,QQ群,YY,讨论组,都可以交流。

上一篇:原创同人小说《我的名字叫影战》续集二 下一篇:斩魂人气不高探讨:战场大将系统篇讨论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