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斩魂人气不高探讨:打造 洗炼系统吐槽

2012-11-27 10:29作者:superxks来源:斩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斩魂】游戏人气不高探讨:打造、洗炼系统吐槽。

   1、这游戏的终极装备的来源只有一个途径----打造。

  2、打造材料pve的是刷幻境,pvp跟战场的是荣誉换取。

  3、所有的玩家都必须各自打门票刷幻境,然后各自做自己的装备(当然也有做出来卖的,不过根据门票跟材料的性价比,做出来也是亏)。

  4、打造出来的装备属性的好坏根据rp和洗炼的投入(也是只能各自洗自己的)。

  这样就终极装备系统造成一个很明显的结果:无数玩家都在玩单机。一个网络游戏的灵魂-----玩家间的互动,荡然无存!你玩你的,我玩我的(当然还有pvp、战场可以互动,我这里指的是关于pve这一块的互动,不可否认pve的比重不会比pvp和战场加起来少)。

  每个玩家刷高级幻境为的只是材料,而要最效率获得材料,就必须单刷,组队会分材料而且浪费幻境次数,加上此游戏的副本的确太简单,简单到所有人都可以轻松单刷,而且不必做很好的装备。连组队的意义都没有,名副其实的单机网游!好,做好装备的过程已经这么无聊了,起码辛苦做好了可以爽爽,体验一下优越感了吧?错了,你做好了装备后的最大感觉就是:我辛苦做出来的装备竟然其实没有用?是的,确实没有用。也许你会说:刷图啊。拜托这个游戏的普通图,是个职业的穿的一般用来分解的装备就已经可以轻松刷了,辛苦刷幻境有必要么?也有人会说,那继续刷幻境呗,做好了极品装备,起码刷幻境比以前简单了吧。那我也无语了,我们当初用普通的装备辛苦刷幻境为的是什么?现在装备做好了,在去刷有什么意义?刷一次的收益还值不回门票吧?

上一篇:斩魂竞技场规则更改 玩家口述是否公平 下一篇:零防御过关 斩魂英灵图效率通关攻略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