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玩家杂谈>

斩魂幻境讨论:各大幻境副本收入对比

2012-11-21 10:45作者:3300234@qq.com来源:斩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斩魂幻境关卡讨论:各大幻境副本收入对比。

   一些还还对幻境存在一些误解,我来说说我对一些幻境的看法吧。

斩魂幻境
斩魂幻境

  火上就不说了,炸弹人很墨迹后期不会优先考虑。

  雾林上:门票便宜,出的东西也不错40-45的紫件都会出,据说还能出尉迟恭。稳赚不赔的地方。

  黑塔上:门票一般,有铸件,有药水,但是只掉45级装备,就是BOSS烦人些。同样也是稳赚不赔的地方。

  雷上:门票一般,我比较喜欢刷这里很省事,跟黑上比就少个药水。但也是稳赚不赔的地方。

  风雪图腾:其实这里是个好地方,所有幻境中最赚钱的幻境就是这里,但是这里也属于比较烦人的地方,风雪4图我想是人都懂得大半的时间都浪费在这上面了,但是收益还是很好的20个幻境之粒换一个魔意铸件上更是必赚不赔的地方!但是非常的费时间。

  风雨饶阳:两个字点评这里!坑爹!

  火下:不用多说了,想要55武器你就老老实实的来这里刷吧,我最近一直在这里带人刷侠义,1次10W自带门票,小钱赚的还是很安逸的。(今天带老板出了5个紫件幸亏没有武器)

  雾林下:搞基幻境,单刷难度天高,一点失误就会归西,但是两人一起刷难度大幅度下降,论收获时间消耗比较大但是也可以跟58有一拼了。

  黑塔上:个人感觉属于挑战性幻境,BOSS各种秒杀,如果不是想不开了不推荐去。

  雷下:QL特意为玩家设置的铸件幻境,可直接BOSS,BOSS就是个废物只要会打谁都可以打过,平均2.9个铸件也是相当高的收益了,其余4个房间难度相对57幻境相比难度弱太多了。

  总结:52以上幻境纯赚钱的地方!55一下幻境纯刷材料的地方

[编辑:凌轩]
上一篇:玩家由开发预告推测斩魂11.12更新内容 下一篇:玩家策划斩魂改进:生死之交应该这么改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