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斩魂玩家分享赚钱心得 不花钱也玩的痛快

2012-11-29 07:39作者:clt315来源:斩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斩魂玩家分享赚钱心得 不花钱也玩的痛快

  首先,发这个帖子没别的意思,只是想帮助那些不想花软妹币,又苦于挣钱无门的普通玩家。如果你是土豪和职业商,那么请无视。

  话不多说,本人猛龙过江区一59级刺杀,9月30号才在一个网站上看到此游戏,也正因为第一次接触这个游戏,所以毫不知情的我选择了一个苦逼的职业刺杀,玩到现在也快俩个月了,一直都是单刷图,没pk过,也没加过义军,软妹币在国庆的时候冲过300,买了时装与豪杰,之后就再也没花过一分钱,现在装备排行刺杀第3,总排行第43,不算好也不算坏,但从来没为钱发过愁。

  斩魂这款游戏挣钱其实并不难,有一个极端的方法那就是多号刷镖,用不上一周的时间你足可以练出10个跑镖号(号再多的话也并不好跑),每个区绿标一般交易行在10-12万之间,以最高的12万计算,每个号跑5次稳赚15万,10个号就是150万,这是最低标准,如果10万以内,那每天200+万,不过这个方法有个弊端,你玩的会很累很枯燥,而且频繁的换号交易有可能会被封号,所以我并不推荐。

  我主要说说单号如何挣钱。

  第一,豪杰令必须要开。有的朋友会说,一个豪杰令25块,换成yxb 300多万,我不着急升级开它干吗?如果这么想那就错了,开豪杰令花的300万其实用不上半个月就会赚回来。因为豪杰令多一次翻牌的机会,而且翻出的钱比正常的要多500-1000,以平均8pl一张图计算,每天170pl光刷图翻牌yxb就尽10万,如果算上开出的装备和幻境的15次,那么每天保本25万,12天你就赚回来了。

  第二,每日必开寻宝叠层,4次的最好,不过以我的经验3层寻宝足够了。坚持刷完pl,有时间的话尽量卡英杰,卡英杰就是进图后如果不是英杰关卡,那么刷完第一张图就强制退出,刷到英杰图就每张小图全刷满,强退的时候记住要脱下装备,争取每日5次英杰,最低也要保证三次,其实正常情况不卡也可以3次以上。刷出来的门票尽量卖掉,如果你们区门票很便宜,那就自己刷,55以上幻境以每天遇3次英杰关卡计算,应该可以进3次,我们区15万进一次,这样每天门票钱能赚40万左右。

上一篇:斩魂娱乐视频:5吊丝狂刀VS美女药师激情视频 下一篇:斩魂称号系统大爆光 各种雷人称号有木有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