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原创同人小说《我的名字叫影战》续集四

2012-12-07 11:24作者:pp410576322来源:百度贴吧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原创同人小说《我的名字叫影战》续集四

  玩家自编原创同人小说《我的名字叫影战

本文转自百度斩魂吧,原创作者:pp410576322

影战
影战

  那一刹那,我震惊了。

  女子不语,安静的看着我。而我也一直在低头沉思。

  气氛有些凝肃,有些寂静,有些沉重,说不出的味儿。

  此时,心乱如麻,的确,当初她便与我说过,想要获得力量,只能成魔...

  可,一旦成魔,便与正道再度无缘,为何会有乱世,为何会有民不聊生,生灵陷于水深火热之中的现实?很多人都说过,邪魔乱世,反王四起,朝纲被妖孽败坏,所以,魔者,也是正道人士极力铲除的对象。

  我不惧怕与那些自称是正道之人为敌,我惧怕的是不能够再肆无忌惮的走在长安城的大街上,不能够再堂而皇之的进入各个店铺,不能够再处之泰然的与人打着招呼....

  因为,我在他们眼中,已经是异类了,是对他们有害的存在。

  我虽走的影之道,但谁能知道,我并不喜欢孤独与阴影....

  “后悔了吗?”

  女子忽然开口。

  我微微一愣,随后摇了摇头:“还是要谢谢你,如果不是你出现,神法师兄只怕早已被那修罗鬼王给斩杀了....现在,神法师兄应该被刺杀巨阙他们救回去了吧?”

  女子点了点头,并未接话。

  两人沉默了会儿,我又忍不住打破了平静。

  “你为什么要救我?为什么会有魔化这种力量?你是谁?我在哪里?你的目的究竟是什么??”

  一连串的疑惑其实早就压在了我的心里,只是我一直不知该在什么时候提出,我已经等不到那样一个好时机来将这些疑惑全部叨出,索性,现在就一股脑儿全部抛出来。

  女子怔了会儿,很快又轻笑了开来,那双秋眸便如璀璨宝石,便如夜空,纵是看上一眼,怕也要沦陷其中。

  “想知道吗?”

  我点了点头。

  女子见状,将手中的篮子放在了地上,从柳腰处的束腰处,取出一块玉色的令牌,递给我。

  “你去帮我把一个人带来,我便告诉你一切,当然,你可以拒绝,如此我也不能够拿你怎么样,不过,你肯定不会拒绝我的!”

  女子笑吟吟道,白皙的小手还轻握着那玉色的令牌。

  我扫了眼那令牌,淡道:“我拒绝。”

  “就当是报恩。”

  “对象是谁?”

上一篇:刷图PK全面进化 斩魂巨阙职业全新改版 下一篇:金翎奖《斩魂》夺魁 斩获年度最佳原创网游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