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玩家发表:对斩魂12.6维护内容的观点

2012-12-08 02:26作者:iceboy85来源:斩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玩家发表:对斩魂12.6维护内容的观点

  每次更新,我大斩魂官方论坛竟然没人解析,都是别的媒体出来分析,这不科学。为扬我官方论坛神威,小弟特来尝试注解。望轻喷。由于无法在综合区发贴,所以发在这里。如果版主或论坛好心人看到麻烦帮忙转到综合区供大家一观,小弟谢过。

斩魂
斩魂

  1。称号系统全面开放。

  上周测试,这周开放,还是很给力的。老玩家将回归尝试新系统,为游戏的人气回暖做出很大贡献。而由于收集需要,低级图也将重温。不过杀怪30000等任务好像不容易。又到了狂人表演的时间了。

  2。阵营站全面开放。

  为60玩家提供了新玩法,装备升级,60紫装打造的必经之路。土豪又有了新的砸钱方向,平民也有了新的地方去玩。在60级玩家倍感无聊的年代,新的玩法对留住老玩家有一定作用。但从老区的反馈看,新的系统还不完善。地图单一,障碍物多。看公告是3V3,药师职业继续强势,而近战乏力。当然,33比帮战更考验技术。同时,时间上不够科学。周五在下午2~3点。上班族无法参加。语言描述上,这个周五~周七让人汗颜。

  3。合服。

  这个不多评论。越多人玩的游戏往往新人越多。中国人还是很爱热闹的。前三点可以看出KFZ对挽留老玩家最出的巨大努力。不过14号左右就是新服。这对老服又是个冲击。只能说,未必是时候。因为寒假还没到。寄希望于网吧分利模式的大规模推广来开新服并不科学。曾经全国网吧因为“山口山”而纷纷加内存。那么今天会否因为斩魂而大量将XP系统转为WIN7,我们拭目以待。

  4。玩法关卡调整

  赞一个。毕竟有新鲜感。蛋疼的无间道终于改了,大块人心。本来这个玩法就没几个人去碰。新招魂,新无间,新生死有了高级版,晚上玩过才知道了。不过开放时间略晚。坚持玩到现在的人基本满级了,对他们的吸引力大概就开头几天吧。不过对练小号的人大大便利。好事一件。

  5。组队经验调整:现在2、3、4人队伍都将获得额外25%经验,与之前2人组队经验相同;增加消耗疲劳奖励

  KFZ终于想起了加大对玩家互动的鼓励,同时疲劳消耗会有奖励。大大方便了后来人。对满级玩家的吸引就少了。

  6。狂刀修改

  这个我不是狂刀,就不做太多评论了。只提个大概印象。游戏竞技让人着迷的原因必须是无穷的变化,对招,拆招。但是自狂刀更新后,由于倒地拖拖确实好用,造成了大批狂刀都是拖拖拖。相信各位狂刀玩家也不愿意在PK场只用少数几个技能吧。适应期过后,狂刀们会接受的。

  7。关卡优化

  低级关卡持续优化,可以看出是为新人做准备。不过老玩家看不到了。大家练小号吧。反正60也无聊,不是吗。

上一篇:金翎奖《斩魂》夺魁 斩获年度最佳原创网游 下一篇:斩魂装备升级系统 真名将强势逆袭紫套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