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网吧微利困局求解 丁磊能否领行业突围?

网吧微利困局求解 丁磊新思路能否领行业突围?

  日前,国内IT巨头网易发起“网易VIP网吧合作计划”,通过直接与网吧分享网游盈利构建“网游运营共同体”,经过半个月的试运行,首款试运营产品《斩魂》市场反馈良好。在网吧行业受困于经营成本高企,以及主力消费群体萎缩的当下,丁磊反常规强势入驻,此举或将产生连锁效应,对全行业转型升级产生巨大的推动力。

  《斩魂》合作运营反馈良好 模式复制利润巨大

  据了解,网易“网吧合作运营”计划自启动以来,踊跃加入该项目的网吧已有近两万家,首款试运营产品《斩魂》的网吧新增占比从之前的50%增加到近60%,开服一周内已有数百家网吧获得返利,并且数量在不断上升中。除了对合作运营网吧提供50%返利,“网吧合作运营”计划也会联合网吧,共享资源策划系列活动,让玩家实实在在地得到回馈的同时,也进一步促进网吧玩家的消费,提高合作网吧的获利。

  亲自策划本次项目的网易CEO丁磊曾表示,一旦这种模式试验成功,将复制至网易旗下的其他游戏。而网易的多款新新游在研发过程中,也会考虑到网吧渠道用户的特性,例如竞技性互动性等。届时多款游戏的合作运营除了能大幅度提高网易系游戏在网吧的人气,更大的作用是提供网吧的利润分成。一旦参与的网吧量达到一定数量,势必产生连锁效应,形成行业新的增长极。

上一篇:《斩魂》我们的国人格斗 你的未来在何方? 下一篇:斩魂元旦时装套装【冬日之焰】抢鲜曝光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