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斩魂新手指引:玩家对各职业的综合评价

玩家对斩魂各职业的综合评价

  随着斩魂不断的修改,虽然每次修改都免不了怨声载道,但是事实上客观的来说,确实一直在努力。

  我也相信玩斩魂的人会渐渐增加,特此写本贴,为新入斩魂的新人指路,同时说明一下我觉得的职业平衡。

斩魂
斩魂

  所谓综合评价,指的是总体,而并非只是PVP的竞技场。

  综合评价分5部分,每部分满分10分。总分70。

  5部分为:

  1,练级速度(普通图刷图效率)

  2,幻境能力

  3,PVP

  4,帮战

  5,战场

  6,沙场

  7,可玩性。

  为什么分这么细,因为很多人总拿竞技场排行来说事,我觉得根本很搞笑。

  JJC的排名其实真心说明不了太多,只要肯花时间,30胜率一样进前十。

  现阶段JJC前10只能说明他们花在JJC的时间比其他人多,而且也只能说明在JJC的一点问题罢了。但是斩魂不只是JJC。

  说明一下,是现阶段,而最初JJC满篇御兽的情形是真心有问题,所以削弱也是势在必行理所当然的。

  现在开始进入正题。欢迎讨论,但是喷子请自觉。

上一篇:斩魂竞技排行:各职业PVP上手难度排行 下一篇:斩魂新增兑换商店:碧其高兑换商店介绍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