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元旦出新装 《斩魂》新年活动奖励不断

元旦出新装,《斩魂》新年活动奖励不断,累计在线换奖励,豪华礼包送不停;超丰富节日任务不重样,收益不坑爹。

   紧张的末日阴霾已经消散,紧随而来的元旦2+3小长假或许可以让你换个心情。《斩魂》即将推出奇珍异宝,礼贺元旦主题活动,与横版玩家共庆新年。元旦期间7大活动,玩法多样超出想象。全新时装礼包,在线就有奖励,丰富礼包送不停。

  《斩魂》元旦活动专题: http://zh.163.com/yuandan/

护宝使者2副本
护宝使者2副本

  《斩魂》元旦新装礼包: http://zh.163.com/yuandanlb/

  累计在线换奖励 豪华礼包送不停

  新年新惊喜,《斩魂》准备了各种优质节日福利,让玩家在线就有惊喜,三重节日豪礼送不停!

  一重福利珍宝相赠,玩家当天在线时间换取宝箱,时间越长礼包规格也越高,并且中途下线再登录,时长也可无差别累计。二重福利夺宝魔兵,每逢双整点将在所有频道刷一次怪物,杀怪后得到大量的经验奖励,掉落物品也可据为己有。三重福利天降异宝,每隔半小时向满足等级的在线玩家发送礼品,点击图标即可直接领奖。

  除此之外,全新时装礼包震撼上线。冰雪双诞大礼包和末日狂欢大礼包,除了丰富的卷轴、复活币和药品外,更内含冬日之焰套装,单件附加属性和套装属性均比高级时装更高,带给高级玩家更多追求。

冬日之焰
冬日之焰
上一篇:玩家点评:斩魂全职业PVP能力个人简介 下一篇:斩魂时装展示:元旦时装搭高级时装效果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