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斩魂】装备打造攻略:装备评分详细解读

【斩魂】装备打造攻略:装备评分构成详细解读,教你如何快速提升自己的装备评分。

   好吧,表示我花了2个小时完完整整的整理了下,

  怕还是有人看不懂 做了下图文详细攻略

  我相信有99%以上的人不懂装备评分怎么详细计算,但是装备评分上排行

  又很容易,每天的奖励还不错。基本上装备总评分达到50000分左右就可以

  上职业排行。可以每天领取好像是玄铁*60 一星*10 洗炼*10

  下面我来详细介绍下装备评分细则.(经过我不懈的研究总结出来的,确实不容易)

  装备总评分=装备基础分+装备强化分

  装备基础分就是你装备最基础的数值:(白字属性+绿字属性+蓝字属性+装备精通属性)*3

  凡装备基础属性里带加技能的另外加算每级技能200分*3

  装备强化分就是你装备所强化的数值:武器-饰品-戒指-手镯-项链是基本数值*强化数值的百分比*3;防具师强化数值相加*3

  通过以上计算你就能得出你自身装备的总评分。自己点击排行榜-装备排行里面也可以看到,大家可以试试。

  可能有很多对游戏不熟悉的人听我的文字表达还不是很清楚,理解。下面我拿我自己的号为大家做个图文演示:

  下面我来计算我全身装备的评分值:

斩魂装备评分
斩魂装备评分

  白字属性882+919

斩魂装备评分
斩魂装备评分

  绿字属性35+25+35+38

  装备精通属性88+148+18+18

  所有相加882+919+35+25+35+38+88+148+18+18=2206分

  1225(详细计算方法如上图所示,不一一列举,直接列出总分)

上一篇:【斩魂】PK设定不合理?最人性化PK修改建议 下一篇:给开发组的一封信:分析斩魂人气低迷现状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