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给开发组的一封信:分析斩魂人气低迷现状

给开发组的一封信:分析【斩魂】人气低迷现状,望开发组深思。

   想对你们说:你们每次更新过后,走了多少玩家,你们不知道么? 一进论坛,这个职业变态求和谐,那个职业求削弱,全是喷子; 他喷你就改, 改完玩家流失,  这点你们没看出来么?我想说没有什么职业平衡而且你永远都做不到 平衡,你们应该做的不是削弱强势的职业,而是加强若得职业,这样才有可玩性。现在有喷魔道的,你们KFZ也已经暗改魔道了, 不光是魔道,别的职业也被暗改了,你想过么?现在玩魔道的站多少玩家,当你们光明正大的像改巨阙一样,改了魔道之后,  游戏里还会剩下几个玩魔道的, 会不会像巨阙一样成为了国宝级的, 一天站街也看不到几个巨阙; 如果每个职业都有拿的出手的技能,也就是说, 你有 无限拖地 我冰连 他是蝎子流 等等,每个职业都有他自己的特点, 那时候还会有人喷么? 人家上来一套连, 我连还手的机会都没有, 谁不砸键盘呢。

   个别的职业确实是伤害什么的各方面太过了 ,你削减他的技能杀伤力不就得了么? 他原来一下打1000血 ,你把它改成打500 600不就行了么? 你们可倒好, 干脆把CD、 攻击范围 基本都快改了, 那还怎么玩?  如果每个职业都有逃脱技能, 可以把他的冷却时间放得很长比如 P一场只能用一次。 当他被人家连的时候一个逃脱技出去, 反过来给他一套连,那样 多有意思, 而不是 让人家连上就只能在那里等死 ,赶紧停止你的职业和谐吧, 加强那些弱的职业。

  还有我不知道你们是不是站在玩家的角度考虑的,在我的理解游戏玩家分三个等级, 不知道你们是站在那个等级的玩家考虑的:

  1 土豪 (不解释三个字形容 不差钱)

  2 职业玩家(以游戏为职业小投资高回报生活费来源都出自游戏)

  3 贫民 (所谓的贫民 并不是真的穷 他们不是一个贫字就能代表的他们不是没有钱 而是如果他们觉得你这个游戏值得砸钱他们会充钱的当然比不过那些土豪)

  以上这三种 等级的玩家 你觉得 你们游戏的收入是从哪种玩家的身上收入的多

  10个玩家有几个 土豪 几个职业玩家 几个贫民 不用多说 上游戏去站街 一目了然

上一篇:【斩魂】装备打造攻略:装备评分详细解读 下一篇:新年开发计划:斩魂2013上半年开发内容预告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