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斩魂精华资料:目前的人物卡效果分析

《斩魂》精华资料:目前的人物卡效果分析。

   呃,游戏中最喜欢的系统就是卡片了,现在基本上搜集完毕,于是简单的说一下各种卡片吧~首先,卡片分三类,紫卡—变身卡,绿卡—援护卡,白卡—抗性卡

  紫卡

  包括:【单雄信】(人手一张),【罗成】【李密】【秦琼】系列为礼包出品,【窦线娘】在人物卡宝箱里被开出来过。

  作用:1、单纯的堆砌属性;2、PVE偶尔娱乐。对于其中的第一个功能,个人觉得没有太大意义。理由如下:战场与沙场中,属性没有抗性重要。PVE中,请问你有压力么?

  评定:曾近发挥过很大作用,在没有尉迟恭的时候,二哥伴随了多少次欲仙欲死的火幻之旅,而礼包卡强力的技能对我等懒人而言也是快速过图的不二选择。然而,越到后期,越是鸡肋。堆属性吧,炼养太难,而重要性又不及抗性。一张礼包卡足以,多了无用。pve休闲娱乐效果不错。

  绿卡

  【宇文化及】

  出处:藏宝图(宇文陵墓掉落图标里有卡片,真的可以出么……)。

  效果:3秒内大范围吸引,终结攻击每个目标增加自身血量2%。

  作用:沙场点兵杀人越货必备卡片,帮战使用可以打乱阵型(不要太指望吸到人)。

  点评:目前游戏中最火的一张卡片,普遍价格在2000W以上。在沙场中栅栏可作为目标,于是空放宇文化及至栅栏处吸血是一个队伍保持连胜最关键的因素,可以这么说,没有宇文化及的吸血效果,10连胜以上基本就是空谈。然而,正因为其在沙场的强大效果,以至于任务忽略其在帮战中的作用。在帮战中的宇文化及,会逼迫对方逃离吸引范围,因而他的存在是巨大的威慑而不是实际的效果,当然,如果你不跑的话那就悲剧了……个人仙法,最好用的是在人员较集中时放宇文化及配合三冰,如果冻住之后放法灵攻击,然后你懂的~

  【宇文成都】

  出处:藏宝图

  效果:3秒内范围吸引,施加高硬直,目标越多人物卡等级越高伤害越高。

  作用:辅助输出。

  点评:相较于老头,儿子显然就没那么高光了,吸引效果不及宇文老头且无加血效果,注定了他不能达到老头的高度。但是,宇文成都是非常适合影战等连招职业的一张卡片。在连招时释放高等级的宇文成都卡,可以给敌人造成成吨的伤害,曾经被宇文成都在沙场大半血直接秒过。但是如果连招时间不长的职业效果就不是能明显了。略显鸡肋,但使用得当也能有非常大的杀伤力。

上一篇:斩魂新手练级攻略:新手全方位答疑指南 下一篇:斩魂影战职业PK心得:附游戏PVEPVP建议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