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斩魂精华资料:目前的人物卡效果分析

《斩魂》精华资料:目前的人物卡效果分析。

  白卡

  目前为火抗两套:玩火自焚(3张,命盘13-20,火抗935,任务送一套),冰天雪地(5张,命盘38-42,火抗2235,任务送狼女和祭司,雪魈出自圣域同名怪,冰魅出自天界同名怪,雪隐狼出自草原);

  魔抗两套:宇文阴兵(4张,魔抗1575,命盘25-30,任务送两张,具体忘了,其他扬州出),以魔之名(5张,命盘35-42,魔抗2313,任务送四苦病心魔女,其余草原圣山同名BOSS出);

  雷抗两套:无情劫灰(5张,命盘35-42,雷抗1925,最难出的惧之魂可由任务获得),山海异兽(5张,命盘55,雷抗2352,全部由圣山同名怪出);

  水抗一套:烈火地狱(5张,命盘35-42,水抗2160,旱魃来自招魂BOSS,炎魔来自无间最后一张图BOSS,忍者来自乱世藏金同名怪,火神来自火神幻境,炸弹人任务给与或木人房掉落)

  注意:1、高阶火、魔、雷抗卡均可由低阶在乾坤袋合成,合成成本20W左右,所以,高阶卡片贵低阶便宜的时候,果断自己合吧。目前最贵的是貌似是魔抗,没人刷扬州……

  2、抗性卡必须炼养。3天能到40J,抗性由悟性和成长共同决定。40J大概120-140抗性,50J在190-230,60J一般290左右,最低270也有,我最高一张是320。一套卡养成加的抗性也是非常可观的。

  3、抗性套卡大于属性。

  4、对付药师最常见的是雷抗,其次火;仙法可以用火抗克制法灵攻击;冰可以克制御兽和仙法(聚灵、三冰);魔克制影战魔道

  5、两套魔抗卡50J左右,配合装备、时装,魔抗可以接近百分之百,影战影吼毫无压力;火炕两套50J左右装备时装,火抗应该有95,正在炼养中,对方仙法法灵攻击必备;雷抗卡二线队伍必备,山海异兽配两张雷抗散卡两张援护,全60,雷抗可以接近80;冰抗还是放弃使用吧,实用性没有前面 三套好。

[编辑:凌轩]
上一篇:斩魂新手练级攻略:新手全方位答疑指南 下一篇:斩魂影战职业PK心得:附游戏PVEPVP建议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