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斩魂冲级必看:新手升级完全攻略指南

《斩魂》冲级必看:新手升级完全攻略指南。

  为什么要选择用双倍刷“招魂幡”

  大家知道“招魂幡和木人房”经验是最高的,但是“木人房”出的‘木人’太慢,不如“招魂幡”中怪刷新的快和多,所以当然用双倍杀“招魂幡”了。

  如果不相信可以自己累积2个双倍去尝试下,到底每盘哪个经验多。

  当然喜欢刷’木人房‘的玩家,每天都可以刷掉,或者也同样用累积的双倍杀个3次应该也没问题,当然了,如果有些同学手比较残,10个木人只能打掉5个的你还是别用双倍去刷了。

  “秘宝之赏” 是每日任务。而且这个任务特别简单,有3个任务选择,本人建议选择竞技场任务,十多万经验轻松获得,顺便虐下人。

  刷图

  组队刷经验相对比单刷高,但是不喜欢了别人分享胜利品的就还是牺牲点速度和经验好了。

  当到了一定等级之后就会有“边关豪赌”,这个是每日都必须接的,接了就不要随便放弃,因为是有经验叠加的,1/8次,放弃一次又要重新叠加浪费好多经验的。

  现在的每日重复任务一般有黑色,绿色,黄色,红色,经验也是从低到高,所以我们刷图就先从红色的刷起,不然先刷前面经验偏少的,到了后面都没疲劳刷了。

  接了相应的“边关豪赌”去刷每日重复任务是最好的了。可以同时完成,避免重复刷图。

  每天上线第一件事就是看下可接任务,因为前一天完成的任务会在后一天生成。

  说的差不多了,希望大家游戏愉快,祝斩魂越改版越给力,不喜欢的求嘴上饶情!

[编辑:凌轩]
上一篇:斩魂PVP攻略:各职业属性与帮战技巧分析 下一篇:斩魂优化评测:试玩心得报告及细节建议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