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斩魂》全民线上PK赛27日7点直播开启

《斩魂》全民线上PK赛晚7点直播开启

  经过一周的比赛,700多位的选手经过各种激烈的第一轮和第二轮比赛,奉献了很多精彩的对决。

  虽然这次大赛的赛程还没进入到最终的32强决赛圈,但是海选中的很多激烈对决依然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这届比赛中,有众多大神和老玩家一一强势回归,各种职业的代表人物都惊艳出境,很多场海选都是大神之间激烈的碰撞。

  26号晚上7点,将会为斩魂所有的热血玩家带来这届赛事的第一期节目,让大家可以一睹海选期间的精彩对决和激烈碰撞。

  大家可以在Holdtv游戏娱乐传媒(www.holdtv.yzz.cn)的直播中心观看赛事直播。

  首届Holdtv《斩魂》线上PK大赛直播地址:http://www.holdtv.yzz.cn/live/26.html

  认真的态度,专业的制作,激情的解说,完全按照电视节目规格来进行,这一切一切,都在今晚7点来邀你一同见证。

  特别提示:27号中午,会在Holdtv的官网放送超清的首期赛事节目的VOD,所以大家也可通过Holdtv的网站,来更好的体验赛事节目的观赏度。

  再度提示:到Holdtv官方论坛的斩魂板块对赛事进行讨论和发表自己的看法,都有机会获得奖励,具体奖励情况请关注http://www.holdtv.yzz.cn/bbs/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2

  最后,希望所有参赛选手都能在这次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实力,不留下任何遗憾。

  最新的关于赛事的消息和赛程,请随时留意Holdtv游戏娱乐传媒官网首页(www.holdtv.yzz.cn)和Holdtv斩魂玩家群104569605,各种赛事的精彩细节,不容错过。

[编辑:蓝月]
上一篇:拉开序幕!首届Holdtv杯斩魂线上PK大赛海选19号正式开启 下一篇:《斩魂》全民线上PK赛8日晚7点直播再开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