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斩魂》全民线上PK赛8日晚7点直播再开

《斩魂》全民线上PK赛8日晚7点直播再开

  距离第一期海选直播放送到现在,咱们第二期的海选直播也终于将要在3月8日晚上7点放送啦。

  在第一期的海选中,我们见识到了众多大神的现身,例如第一剑侠华国,第一狂刀半兽人,超猛的芸吞妹子,超级叼的小街霸,XX一甩纵横四海到激情四射的选手……等等都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那么,在第二期海选中,我们会不仅会看到更多富有个性的资料和照片,而且最重要的是,还有超级萌的妹子出没,当然这必须是有图有真相。

  这一切的一切,就让大家在3月8日的晚上7点,一起见证。

  大家可以在Holdtv游戏娱乐传媒(www.holdtv.yzz.cn)的直播中心观看赛事直播。

  首届Holdtv《斩魂》线上PK大赛直播地址:http://www.holdtv.yzz.cn/live/26.html

  特别提示:按照国际惯例,当晚直播后的第二天下午,会在Holdtv的官网或者官方论坛放送超清的首期赛事节目的VOD,所以大家也可通过Holdtv的网站和论坛,来更好的体验赛事节目的观赏度。【记得选超清模式,来获得最佳体验哈】

  再度提示:到Holdtv官方论坛的斩魂板块对赛事进行讨论和发表自己的看法,都有机会获得奖励,下面附上活动链接:

  看《斩魂》赛事直播!千元游戏点卡免费送!! 活动链接:http://www.holdtv.yzz.cn/news/70.html

  最新的关于赛事的消息和赛程,请随时留意Holdtv游戏娱乐传媒官网首页(www.holdtv.yzz.cn)

  和Holdtv斩魂玩家群104569605,各种赛事的精彩细节,不容错过。

[编辑:蓝月]
上一篇:《斩魂》全民线上PK赛27日7点直播开启 下一篇:斩魂全民线上PK大赛11日晚7点继续直播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