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任务攻略>

格斗创新玩法《斩魂》人物卡系统曝光

2012-01-06 10:23作者:《斩魂》官网来源:《斩魂》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格斗创新玩法《斩魂》人物卡系统曝光。

  格斗创新玩法《斩魂》人物卡系统曝光

  网易首款3D大型闯关格斗新游《斩魂》 “操作体验封闭测试”正在进行时,据悉此次封闭测试将持续至1月中。作为一款以隋唐历史结合中华上古神话的为故事背景的大型网游,游戏融合了大量隋唐名将典故,极具传统文化积淀,其中“人物卡”系统更是分外精彩。

  网易《斩魂》人物卡系统

  人物卡系统目前分为三类,分别是属性卡、援护卡、变身卡,玩家可以通过副本掉落和任务奖励获得。《斩魂》人物卡系统借鉴了KOF99、死神嘉年华、三国战记等格斗游戏的玩法,通过这些人物卡向玩家提供超爽格斗体验。

  人物卡的主体玩法是通过使用“怒气”召唤、变身为游戏中的著名人物,来辅助战斗。所以对怒气的搜集和掌握直接影响了我们面对关卡难点时的胜算。当boss强大的时候,怒气的收放尤为重要。

  《斩魂》初期推出的人物卡是大家耳熟能详的隋唐名将系列。目前网易《斩魂》人物卡系统暂时有48款,并在持续新增中。玩家在进入关卡或竞技场前选好3张卡片,战斗时可通过积攒“怒气”来释放。

  赫赫有名的隋唐名将,独特有趣的名将技能,是召唤名将为你麾下战斗,还是直接变身名将决断杀伐?一切尽在你的掌控——

  《斩魂》人物卡之属性卡

  属性卡,顾名思义,装备之后会给人物加成属性,尤其是人物卡特有的抗性。

  例如,“力士卡”可以给玩家增加8点力量。

网易《斩魂》力士卡界面图
网易《斩魂》力士卡界面图
上一篇:独家出品 《斩魂》1-60升级所需经验表 下一篇:赚钱心得 《斩魂》删档封测期赚钱方案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