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任务攻略>

斩魂人物卡之援护卡宇文化及使用效果图

2012-01-06 10:23作者:《斩魂》官网来源:《斩魂》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格斗创新玩法《斩魂》人物卡系统曝光。

  《斩魂》人物卡之援护卡

  援护卡,除了会增加属性之外,还可以在战斗中召唤该人物出来释放一个技能协同作战。

  例如“尉迟恭”卡:援护存在10秒期间,可保护主人处于不死状态。可在受击时使用!实在是起死回生、对战逆转之必备!

  再如“宇文化及”卡,这是一张具有加血功能的援护卡,当宇文化及被召唤之初,能产生3秒吸力,将周围的敌方吸引至自己面前,并击倒;还可以每对一个敌人造成伤害,为主人回复2%生命值;所以在怪物数量多的情况下用来聚拢怪物,实在是最划算不过了!

网易《斩魂》宇文化及援护卡使用效果图
网易《斩魂》宇文化及援护卡使用效果图

  

上一篇:独家出品 《斩魂》1-60升级所需经验表 下一篇:赚钱心得 《斩魂》删档封测期赚钱方案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