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任务攻略>

赚钱攻略:《斩魂》二测删档赚钱心得

2012-07-17 13:52作者:吹分机来源:《斩魂》官网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赚钱攻略:《斩魂》二测删档赚钱心得。

  测试快结束了说下赚钱感谢

  其实真正玩的时间不多~差不多10天~把女乐玩到50就没动力了。

  身上一套+7+8紫~不算很好但是从1级就开始单刷到50几乎不组队的我来说用这身刷图不玩幻境几乎没压力。

  首先我还有2个30+的小号~做什么用的了~每天就是青龙+藏金+单刷劫粮+木头或者招魂~运气好一个号得100多个精元紫玉蓝玉也很多~外加一个押镖牌子~青龙的1W元保证了每天的邮票。

  ·装备不用太好蓝的+6就可以~建议用女乐或者刺杀~劫粮木人好做~

  然后我把每天得的小镖全卖掉~精元和碎片也卖了~换游戏币~然后买金卷~(这游戏土豪很多所以很好卖银票)。

  金卷到手后我那时正赶上押镖不被抢什么的政策然后全部押中镖或者大镖~实际上小镖价值最高但是次数限制了所以压中或者大的~3个号都压5次~这样就又有300多万了~然后继续卖金卷~

  一天差不多我就赚1000多金卷~

  问我为什么玩这么累那是因为我没冲元宝啊~所以一身时装哪来了~就靠这个弄咯~现在加完BUFF暴击60~攻速30+~攻击虽然只有2500~但是有暴击顶着输出也不差毕竟还有碎心刀阵那种高输出技能。

[编辑:沉舟]
上一篇:操作技巧 《斩魂》玩家合理键位设置图 下一篇:叶子猪独家:《斩魂》幻境各大BOSS打法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