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任务攻略>

撰稿人出品:斩魂52级幻境神霄通关攻略

2012-08-17 15:22作者:天一哥哥来源:叶子猪撰稿人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叶子猪论坛撰稿人天一出品:斩魂52级雷幻副本通关详细攻略。

  本文来源于叶子猪游戏论坛,原作者是天一哥哥,转载不注明作者和来源的下辈子还是编辑。

  点击进入论坛查看原帖>>>

  推荐阅读:

  天一出品:三测生死招魂与二测不同之处

  撰稿人天一出品:斩魂义军帮战图文详解

  新手指引:50药师无消耗单刷47土幻视频

   52副本全攻略

  全图共7张小图,一目了然的十字架,进图就明白不多解释。

  1图 刷怪,类似枪兵,很简单。

  2图 没怪

  3图 左1 雷胖子

  (有4个磨盘,左右各两个,写有“左”和“右”打一下能刮风,对应的,人物在右,打一下“右”会把人吹到左边,反之同理。)

  3个技能1 召唤小弟(小弟技能是扔雷),走下去打“右”字磨盘,把小弟吹过来杀了。

  2技能霸体扔雷(不能抓取)可以前闪躲避,新手需要多练习才能把握好时间。

  3技能霸体读条(不能抓)跳跃坠地(伤害高在1700左右)读条结束起跳的一瞬间可前闪躲避(这个是最好杀的)

  4图 左2 蝴蝶

  杀刚小怪出BOSS,天上会掉下来人茸种子速度秒杀不让落地(落地就出现人茸),如果打不完,劲量打靠近身边的种子,人茸光环的作用(1掉血2给BOSS加无敌技能)人茸种子有2种一种真一种假的(没开花的是真的,开的是假的,落身上有伤害。把真的打啦就没人茸啦)

上一篇:撰稿人天一出品:斩魂义军帮战图文详解 下一篇:全身紫装很羡慕?教你如何刷土幻赚紫装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