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任务攻略>

斩魂升级指南:斩魂新人新区升级全攻略

2012-09-13 01:22作者:天一哥哥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撰稿人出品:新区最快速升级攻略个人见解

  我是富二代:找基友或者双开单刷不比多说,省去自己练18级开图的号,直接找商人开图,不过一般会比较贵,而且新手的钱比较少,有时候真是富二代也没办法啊,用RMB砸吧,反正只要把图直接开到炼狱,钱什么的对于富二代或者高富帅来说都是浮云。练级方法和豪杰、PL药水的用法还是同上。升级完毕后,有钱可以购买乱世藏金*力士!乱世藏金日常任务的经验本,经验也很可观,但是收费么,你懂得啦……

  商人:练N个号到18级卖PL赚钱,但要是遇到屌丝服务器,没啥有钱人的那种,那么估计会遇到浪费了时间又没吧等级升上去的尴尬吧。

  最后链接一个新手注意要点,有什么不懂就点这吧:http://bbs.yzz.cn/thread-4207126-1-1.html

[编辑:蓝月]
上一篇:叶子猪出品:斩魂仙法木人房打法简介 下一篇:斩魂升级攻略:新手必看任务奖励大全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